做色素牙需要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8 15:092018/04/18 15:09
呆狐网

  齿白三分俏,牙齿在美丽的外貌中占据很重要的地位。美白牙齿,让你轻轻松松变漂亮,然而不同的美白牙技术,其美白价格也存在着差异。色素牙美白多少钱呢?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听听口腔专家是怎么说的吧。


做色素牙需要多少钱


色素牙是怎么形成的

  1、牙髓坏死引起的牙变色,如牙齿受外伤引起牙髓出血、坏死、牙齿就会变为暗红色、褐色或青灰色。

  2、黄斑牙,在5岁以前饮每1升水中含氟量超过1/100万以上的水,就会使牙釉质的结构发生钙化不良及变色。

  3、药物引起牙齿变色,母亲妊娠末期或5岁以内的小儿,服用较多的四环素、土霉素类抗生素与钙结合形成黄色或灰白色的四环素钙复合物,经过牙髓沉积在牙釉质和牙本质的结构中,使萌出后的牙变黄、暗灰或黑褐色。

色素牙美白需要多少钱

  专家表示,色素牙美白的价格不能笼统的用一个数字来说明,影响牙齿美白价格因素主要有以下几点:

  1、个人色素牙的程度:一般来说,四环素牙分为轻度、中度和重度三种,对于轻度、中度可采用较简单的皓齿美白、药物美白等漂白方式,价格相对要很多。对于重度的四环素牙,在治疗上可通过美容冠来达到修复的目的,而美容冠的价格也因材料的不同而不同。

  2、医生的选择:技术谙熟的医师做出的修复技术自然得到广大消费者的欢迎。的医生往往会在治疗前与患者进行那个深入的沟通,了解患者希望得到的预知效果,为患者制定符合自己的美牙方案。并根据患者的五官选择自己的牙。

  3、医院环境:随着人们对口腔医疗总体水平的提升,舒适的环境,优雅的装修,这些高档门诊深受消费者欢迎,在收费方面,高档的口腔门诊和低矮黑暗的诊所自然收费是不同。优美的环境下无论医生患者都处于非常自然和谐的状态,医生也能限度的发挥他的水平,患者也能更好的配合。

  其实,不管色素牙美白的价格是多少,重要的还是治疗的效果和安全性,所以,求美者不要一味的在乎价格的高低,一定要重视自身的健康问题,选择正确的医院和好的医生能让你恢复更快。


      阅读:地包天的矫正方法及术后效果          牙齿地包天是怎么产生的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