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吸脂做完多久会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3:32
背部脂肪太厚让背影看去过于宽厚,而背部吸脂术可以快速修身。那么你了解背部吸脂术吗?背部吸脂多久会有效果呢?是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背部吸脂的手术吗?



背部脂肪分布

  整形专家介绍,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肪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雍肿和过于平坦。在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背部脂肪的特点是,正后面的脂肪平坦而较紧张,与两侧腋下或季肋部交界处的脂肪松驰、堆积明显。

背部吸脂多久会有效果

  而背部吸脂算是面积很大,平整度要求很高的手术之一。要均匀地去除一层脂肪,使皮肤的紧张程度适当提高。进行背部吸脂术,通常是在全麻的情况下进行,一般术后过1-2天,上班等社会活动就已没有太多的方便。日常的步行等简单的运动,术后即刻就可以进行,但需背部肌肉参与的运动要术后过2-3周才可以进行,一般要达到消肿且变得自然,然后再到可以展露细嫩的背部肌肤则需要一个月左右的时间。术后要用绷带包扎1-2天,之后要使用加压服,这样以求达到理想的效果。

背部吸脂禁忌人群

  1、心、肺、肝、肾等主要脏器功能减退,不能耐受吸脂手术者;

  2、有心理障碍、期望值过高以及对自身形体要求过于苛刻者;

  3、局部皮肤有感染病灶及较多瘢痕者;

  4、重度吸烟者,伤口愈合能力较差者;

  5、近期行脂肪抽吸者;

  在日常生活中,为了有效的达到预期的治疗效果,应该根据自身的具体特征来有效的选择合适的方法进行治疗,这样可以避免后患的发生。同时也提醒爱美者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医院进行背部吸脂手术,以免手术效果不理想。


      阅读:用吸脂术来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吸脂手术帮你快速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