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光子脱毛后能用止汗露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8 14:27
很多女生受到身上体毛过多的困扰,对自身形象造成了很大影响,这对女性朋友来说是一件非常尴尬的事情,光子脱毛能够帮助求美者摆脱多余汗毛的困扰。那么,光子脱毛后能用止汗露吗?


光子脱毛


光子脱毛后避免使用止汗露

  光子脱毛后注意避免使用止汗露等产品,这是因为光子脱毛后,热量残留皮肤中,需要2-3日内散发出来,止汗露主要作用是作为收敛剂暂时封闭汗腺导管,抑制汗液排出。但强行止汗是不合理的,人体在排汗时,通过蒸发可以散发体内的热量,如果长期或过多频繁使用止汗露,对人体将是有害无利。

  一味地人为抑制出汗,时间一长,会导致毛孔堵塞,代谢产物不能正常排出。另外,稍不注意清洁的话,还可能出现汗斑、皮肤红肿、瘙痒,甚至皮肤痛楚等症状,严重的还会引发毛囊炎。

光子脱毛的术后注意事项

  1、光子脱毛后,患者24小时内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化妆品,建议仅使用冷水或凉开水洁面。

  2、如果光子脱毛治疗区明显发红,说明皮肤可能会变得很脆弱,此时不要化妆、不要摩擦手术区,可适当冷敷(不是冰敷)。

  3、光子脱毛后个别部位可能形成细小痂壳,注意不要用手抓伤。

  4、无论阴晴、冬夏、是否外出均应使用防晒霜。

  光子脱毛后能用止汗露吗?光子脱毛技术作为快速美容技术,和先进的非手术透明质酸隆鼻除皱方法相似,不会花费您任何时间,而且不会存在危险,并且几次治疗后脱腋毛效果是长久的。


   阅读: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那种方法好               冰点脱毛会不会让毛孔变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