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臂吸脂术后会有淤青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20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许多女性喜欢吃大量美食,却没有做合理的运动,导致手臂上的脂肪堆积,让手臂变得粗壮,非常影响美观,所以需要做一个上臂吸脂术来还你一个苗条身材。那么,手臂吸脂术后会有淤青吗?


手臂吸脂


手臂吸脂术后会有淤青吗

  手臂吸脂术是在皮肤上切一个小口再把管子抽出脂肪,不用担心,因为管子是很细的只是留下两个小疤,经过恢复以后它就会越来越浅到看不见了,而且医生在选择切口位置的时候会选择在比较隐蔽的地方,不会让疤痕很明显的,术后也不会有太多淤青的问题留下。

  但是如果想要术后效果好就要做好术后护理措施,医生说术后局部有肿胀瘀血都是正常现象,2—7可恢复日常活动,要注意的是避免感染,而且要继续穿弹力衣裤至少2-4月!手术局部可能会存在青紫3-6个月可自行恢复。不用过于担心。

  术后也不会有太多淤青的问题留下,就算有也只是暂时的,慢慢会恢复的。手臂吸脂术借助于日益精进的抽脂手术式和器械,以超音波抽脂机配合湿抽法行抽脂手术,可大减少出血量、肿胀和疼痛感,大幅地进步手术的效果和专业性。

手臂吸脂的优点

  第 一、外观更美

  达到减肥的同时,还能还原肌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加速凹陷和松弛皮肤恢复弹性,使皮肤变得平滑、光洁。

  第二、安全性

  具备安全装置,吸脂过程中自动避开血管、神经、肌键等非脂肪组织。

  第三、吸脂不伤身精 确性

  一般采用数字信号,精 确定位多余脂肪。

  第四、时间更短

  使得手术时间缩短35%,恢复更快。

  手臂吸脂术后会有淤青吗?手臂吸脂的吸脂量有限制,因为手臂吸脂并不是吸的越多越好,具体的吸取量要根据不同的人来量身定制。手臂的脂肪抽取要按照由浅到深的层次吸取。皮肤比较后的人吸脂时只能少量吸取脂肪,如果吸的比较多,会引起皮肤松弛的现象。


     阅读:吸脂减肥手术的效果怎么样呢?                        抽脂手术可能出现什么副作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