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3:32
天生的长相多多少少都会让自己有些许不满意,不是嫌弃自己的嘴巴大,就是嫌弃自己的眼睛小,还有些人因为鼻翼过于肥大也会有所烦恼,可是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如何才能让自己的面部线条变得比较柔和呢?可以通过整形手术来完成。


鼻翼过于肥大怎么办


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

  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由于鼻子处于面部的显要位置,鼻翼缩小术从位于鼻翼沟及鼻翼游离缘内侧纵横双向切除部分鼻翼组织,纠正了鼻翼长度,缩小了鼻孔周径,鼻翼缩小术后鼻翼肥大较术前均明显改善,整个鼻部外观更加协调,增添美感,鼻翼缩小不留痕迹。

缩小鼻翼的手术方法

  1、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鼻翼宽大合并鼻孔宽大者,可谨慎地施行鼻子变小中的鼻翼基底部分切除、鼻孔缩小术。大型整形美容医院中所采用的鼻翼缩小术设计切口位于鼻翼基底及鼻翼沟下部,局麻下适当切除部分鼻翼基底全层组织,然后内旋推进,缩小鼻孔,分层间断缝合。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2、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鼻翼缘宽大者,在鼻子变小中的鼻翼缩小术可部分切除鼻翼之游离缘,修整后切口缝合至鼻翼内面。

  3、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鼻孔不大、鼻翼过厚或鼻翼沟上部过于丰满者,鼻子变小中的鼻翼缩小术采用沿鼻翼软骨外侧脚的前缘做鼻孔缘皮肤切口,将皮肤与其下面的鼻翼软骨潜行剥离,将软骨表面的臃肿软组织剪除,再将鼻翼软骨的上部、外部适当切除部分;然后,于鼻孔内,于鼻翼基底的内侧面切除一块菱形的前庭皮肤和鼻粘膜,并将多余的脂肪组织剪除;较后,将鼻孔边缘的切口和鼻翼基部内侧面的切口缝合。鼻翼缩小术后可见瘢痕长度一般不超过1cm。

  鼻翼过于肥大我们怎么办?在此提醒大家的是,缩小鼻翼的手术切不可操之过急的选择,不是说完全照搬别人的方案就可以的。还是应该根据自己鼻翼的具体特点与五官的具体比例来综合考量,同时也要多参考医师给出的整形意见,较终制定出较为恰当的方案。


              阅读:16岁可以做鼻子上的手术吗                         鼻翼缩小术解决鼻翼肥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