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对去红血丝有效果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09:51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有效果吗?彩光嫩肤是广大爱美女性都十分青睐的一项高科技嫩肤技术,彩光嫩肤效果毋庸置疑,也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认可。那么,彩光嫩肤对去红血丝也有效果吗?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有效果

  与彩光嫩肤脱毛一样,祛红血丝也利用了选择性光热反应。进行彩光嫩肤祛血丝的光含有被血红蛋白强烈吸收的波长,当血红蛋白强烈吸收光能后,会将其转化为热能给整个血管加热,使其凝固坏死,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治疗血丝的目的。

  另外,专家说明彩光嫩肤应用多的是治疗随年龄增长和太阳紫外线照射所引起的皮肤瑕疵和皮肤质老化。皮肤老化主要集中在人们面部、颈部、手部和胸部等经常暴露于日光照射部位的皮肤,多表现为肤松弛、缺乏弹性、粗糙、皱纹、色泽暗淡、各种色素斑以及血管扩张造成的面部潮红和酒糟鼻等。


彩光嫩肤对去红血丝也有效果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的术后护理

  1、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6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2、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3、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要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4、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5、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彩光去红血丝后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6、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后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彩光嫩肤去红血丝在去红血丝同时,能做到不损伤皮肤,同时还能刺激皮肤真皮的胶原蛋白的生长,增加了表皮的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由于彩光嫩肤的治疗范围很广,能同时治疗多项皮肤问题,而越来越受到爱美女性的喜欢。


        阅读:复合彩光嫩肤优势明显吗                      做彩光嫩肤需要注意什么事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