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OPT美肤激光有哪些特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0:17
OPT美肤激光是目前世界先进的、唯 一可延展的、覆盖了当今所有热点技术的多用途医疗美容系统,将当今医学美容必不可少的三种金标准技术集成在一个功能强大的平台上。是一种集效果很好嫩肤、永 久脱毛、除皱除斑、改善静脉曲张、毛细血管扩张等多用途激光美容系统。那么,OPT美肤激光有哪些特点呢?

OPT美肤激光的特点

  1、安全性:消除脉冲起始部分的能量峰。

  2、有效性:避免了脉冲末端能量衰减的无效,提高了临床有效性。

  3、再现性:均一的“方形波”均匀分布,具有较好的治疗重复性。

  4、精 确性:采用先进技术的IPL治疗头,及七种专业滤光片,和计算机辅助滤光识别技术,进行针对性治疗,使治疗达到优等效果。

  5、效果很好性:独有蓝宝石光导技术,大光斑快速治疗,小光斑精细修复,且蓝宝石冷却头光导的持久性:让疗效更持久。


OPT美肤激光有哪些特点


OPT美肤激光的优点


  1、三维概念技术祛斑美肤效果更靓丽,能量+脉宽+脉冲波形,真正使发出的脉冲全程能量输出平稳均一,这在光子祛斑技术上是一个全新的突破。一次OPT祛斑效果相当于3-5次传统技术的效果。

  2、数字化是别系统精准定位斑点病灶,计算机辅助滤光数字化识别技术,内置精确的自动校准定位系统,结合七彩治疗头的七种专业波长,全面作用于不同的斑变部位,使治疗达到优等效果。

  3、三大金标准技术祛斑美肤更完美,IPL强光技术、LightSheer半导体技术、Nd-YAG长脉宽激光技术集合在一起,是光子技术上的巨大飞跃,祛斑美肤更全面、效果更显著。

  4、安全快速精确有效,内置自动校准系统,定位精确,避免无效光谱造成皮肤损伤,治疗更安全。避免了脉冲末端能量衰减的无效,提高了临床有效性

  OPT美肤激光有哪些特点呢?OPT美肤激光在面部嫩肤、全身嫩肤方面疗效显著。嫩肤的同时,又能美白皮肤。有效针对面色萎黄、色素沉着、黄褐斑、雀斑、老年斑、色素斑、日晒斑、面部细纹、毛孔粗大、体毛等皮肤问题。


        阅读:彩光嫩肤去毛孔粗大的优势                    彩光嫩肤对去红血丝有效果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