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分层吸脂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3:24
作为目前国际上更先进的美体雕塑法,韩式分层吸脂术将分层吸脂技术与精细的韩式操作技巧合二为一,分层立体雕塑形体,安全瘦身。



背部吸脂术

  目前效果更好的手术是背部吸脂术,需要在背部扎一个“豆粒”大小的眼,用针关的手术器械将多余的脂肪抽吸出来,让皮肤重新平整地生长。正常情况下背部的皮下脂及薄而均匀,显示出背部组织的轮廓,只有在肥胖时才表现出臃肿和过于平坦。背部中央为脊椎骨的棘突,两侧为强而有力的骶棘肌,再向外侧就是由肋骨和肩胛骨组成的背部平面了,选择适合自己的背部吸脂减肥方法。

韩式分层吸脂优势

  更彻底、永不反弹:韩式分层吸脂术在保证安全的基础上,尽可能多地吸出人体多余脂肪。选择性地对深、浅两层脂肪采取定位、定量抽吸,瘦身更彻底,不易反弹。

  更安全、恢复更快:具备了超声波、共振波的双重溶脂技术,配合高科技监护设施及国际***无痛技术,在不损伤血管及神经组织的基础上,增强皮肤弹性与光泽,术后不留疤痕,瘦身塑形立竿见影,安全可靠,恢复快。

  更个性化、效果更好:注重使用技术保留少量脂肪,使术后皮肤保持弹性和细腻光滑。强调艺术和手术融合,根据不同人体特征塑造个性之美和自然之美。

  更自然、定位更准确:韩式分层吸脂术定位更准确,能单独减去腰、臀、腹、腿、背、脸等局部堆积的脂肪,想瘦哪儿就瘦哪儿。注重形状自然设计,使术后达到纤细曲线美和光滑平整效果。

  背部脂肪的抽吸需要在术前精心的设计合适的手术方案,而它的重点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吸脂面积较大,设计的部位较多,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医生要熟悉人体的结构,手术要细心,这也是对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的一种考验。


        阅读:背部吸脂有哪些优点体现                 360水动力吸脂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