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8 11:08
面部出现凹陷的时候,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让其恢复饱满,才不会影响到面部的形象,自体脂肪就是面部填充中常用到的材料。那么,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呢?如果你也想了解这方面的知识,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相关专家的详细介绍吧。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


  美容医院专家指出,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术它在目前是一项很成熟的丰脸整形方式,做这项美容也是比较安全的,在手术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它能让面庞更饱满,显得更年轻朝气,而且术后的恢复时间也不长。自体脂肪填充脸在手术只要2-3天就能消肿,再过2-3个月就完全恢复了,外人根本看不出来。

  自体脂肪填充面部后不会留下任何后遗症,它能让面庞更饱满,显得更年轻朝气。其效果固然同手术的操作有很大的关系,但术后的护理也非常重要,因此一定要注意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后护理。

  自体脂肪填充后如何有效的缩短自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自体脂肪填充面部术后护理如下:

  1、填充后要戒烟戒酒,所以长时间吸烟喝酒的人就要注意了,避免吃刺激性食物,同时,应进食冷流质,避免切口烫伤裂开。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第二天使用酒精棉球清洁创口,擦去创口表面血痂,保持干燥,待创口自行愈合后5-7天拆即可拆线。

  3、填充后酌情用抗菌素3-5天,轻加压包扎5-7天,术后6-8天拆线,2周后水肿消退恢复到正常状态,3个月后面部形态可达很好的效果。

  自体脂肪面部填充恢复期要多久?如果求美者要做自体脂肪面部填充的话,建议先到正规专业的整形美容医院做个详细的检查,看看自己的身体条件,是否能够做这种技术;如果不能的话,建议选择其他的填充材料。


         阅读:额头凹陷用哪种丰额头方式         自体脂肪丰额头的手术过程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