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胸手术后可以吃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3:14
假体隆胸后能不能吃鱼?我们应该都知道,假体隆胸术后,尽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在带给我们味蕾刺激的同时,还可能会刺激术后的伤口。部分抵抗力较差的女性,在术后还可能会出现伤口发炎等症状。那么,鱼呢?


假体隆胸后能吃鱼吗


假体隆胸后能吃鱼吗

  假体隆胸术后,尽量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刺激性食物在带给我们味蕾刺激的同时,还可能会刺激术后的伤口。部分抵抗力较差的女性,在术后还可能会出现伤口发炎等症状。

  刺激性食物主要指重口味、辛辣类食物,这类食物是当下很多人所热爱的。在身体有伤口期间,进食此类食物对我们的身体有害无益。因此,隆胸术后是坚决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

假体隆胸术后护理

  1、术后忌辛辣及烟酒。

  2、术后避免上肢上举动作,必要时在胸上部可用绷带包扎;术后一月内避免提重物或高抬上臂,15天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3、术后服用适量的维生素E,如发现创口红肿或有少量渗出物,皮下发硬时,可进行理疗。

  4、手术后首月应依医生的指示穿着任其一的合身柔软胸围或定位胸带,或不穿胸围让胸部组织自然成形。

  5、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6、如准备怀孕,在手术180天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7、乳部按摩在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头三个月早晚二次。笫四个月开始每晚一次,维持半年。

  8、手术后的伤口疤痕在手术后的首三个月会出现有硬化,凸起及泛红,180天后便多数会消退淡化至不明显的痕迹。

温馨提示:要想加快隆胸术后恢复,以及达到一个更好的隆胸效果,手术后不管不顾是万万不行的。在饮食方面严格控制自己,做好饮食方面的护理才是王道。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假体隆胸价格是多少                   假体隆胸术后会不会留疤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