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可以做激光去红血丝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7 13:31
很多人想在夏季做激光来祛除脸上的红血丝,可又担心夏季温度太高,做完后恢复的太慢,影响效果。那么真的会出现这种情况吗?下面跟着专家来一起了解下吧!


去红血丝


夏天可以做激光去红血丝吗

  做激光去红血丝是没有季节限制的,无论冬夏,都可以进行激光类的手术。相反,夏天做激光恢复得更快一些。一方面,夏天人体代谢旺盛,体内循环快,所以祛红血丝效果要明显于其他季节。另一方面,现在的祛红血丝仪器更精准,改变了传统激光创伤面大、色素回流等现象,所以夏季祛红血丝也是个不错的选择。

  由于每个人的体质有所不同,所以在激光去红血丝过程中存在很大的个体差异,加上每个爱美者红血丝的情况有轻有重,所以具体到每个人的治疗次数就会又所不同。一般红血丝较轻的人大概1~2次的治疗就可以恢复到健康的肌肤状态。而红血丝较明显、面积较大的人则需要3次甚至更多的治疗。具体的次数建议爱美者到正规医院面诊,让专业医生进行判断。

夏天做激光去红血丝注意事项

  1、防晒

  有红血丝的人的皮肤本就比较脆弱,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加防护。而在做完激光后,更需要注意防晒问题。这样才不会影响术后的效果,也能够使激光去红血丝效果维持更久。

  2、补水

  治疗面部红血丝后,部分爱美者可能有皮肤干燥缺水的感觉,所以要通过皮肤护理来补充足够的水分和营养。

  3、结痂

  一些人做完激光后,面部会有少量的结痂,这时千万不能用手去抠,要让结痂自然脱落,这样才不会留下疤痕,影响美观。

  激光祛红血丝不会损伤皮肤,同时可以刺激皮肤 的胶原生长,增加表皮厚度和致密度,从而使小血管不再显露的同时,使皮肤的弹性和抵抗力也明显增强,祛红血丝的同时还有美肤效果,一举两得!


        阅读:激光去红血丝会不会感到疼    激光去血丝几天红血丝能退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