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风险高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3:31
这个是小脸的时代,我们都想有一张精致的小脸,如果你的下巴短小或者是畸形就会导致整个面容失色不少,看起来也是不太美观的,那怎么办呢?小编 做一个透明质酸隆下巴手术,还你女神称号!那么,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风险高吗?


隆下巴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风险很低

  相对整形动刀的风险,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风险,拥有不需恢复期、24小时定型等优点。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等副作用,透明质酸隆下巴也完全没有任何伤口。即使对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不满意,也可以在一段时间之后,待透明质酸被人体吸收以后再重新换一个新下巴。

  有口腔问题时能做注射隆下巴吗?透明质酸隆下巴后24小时之内,尽量避免下巴部位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透明质酸虽好,但也并非人人皆适宜打透明质酸,孕妇或哺乳中的妇女,或是有服用肌肉松弛品及特殊过敏体质者皆不适合。因为透明质酸容易被人体吸收,在使用透明质酸隆下巴后,它的效果维持时间也是有限的,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效果保持期多是半年,半年后还需要再次注射才能继续维持塑形效果。

注射隆下巴后能做假体隆下巴吗

  比如用透明质酸隆下巴后也是是能做假体隆下巴的,不过建议你在一年后再做假体隆下巴,效果更明显,而透明质酸对下巴也不会造成什么不良的影响。

  医生表示假体隆下巴常用硅胶或是膨体做为填充材料。硅胶和膨体对人体都没有排斥反应,植入到下巴处可快速与人体相容,打造较好隆下巴效果。假体隆下巴是先根据个人情况和面部特征设计专属方案后,再在内窥镜下,将假体准确植入到颏部的骨与软组织之间,达到隆下巴效果。

  虽然,假体垫下巴相比透明质酸垫下巴来说,创伤性要大,恢复时间要长一些,但是假体隆下巴维持时间更长久,高达10年之久,同时还能够帮助改善下巴严重后缩的情况。

  注射透明质酸隆下巴风险高吗?看完小编的介绍您应该了解了吗,至于选择透明质酸垫下巴好还是假体垫下巴,就要看个人的需求了,有些朋友只是想暂时拥有更好看的下巴,因此会选择透明质酸隆下巴,有些朋友想永 久拥有漂亮的下巴,因此会选择假体垫下巴。


            阅读:隆下巴手术如何预防不良反应      下巴整形后护理怎么做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