氟斑牙有哪些牙齿美白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 互联网 2018/04/17 11:072018/04/17 11:07
呆狐网
如今的人们关爱健康,关爱美丽,氟斑牙是一种常见的色素牙,对我们的面容影响是非常大的,甚至对我们的生活工作也都有着一定的影响。所以为了美丽不少人选择做牙齿美白,那么,氟斑牙有哪些牙齿美白方法?

氟斑牙形成的原因

  饮水高氟区。一般认为水中含氟量以1ppm(1mg/L)为宜,该浓度能有效防龋,又不致发生氟牙症。但个体因素及其他生活条件,对氟的感受性也有一定差异。饮用水是摄入氟的一个来源,水氟摄入是按:人的年龄、气候条件以及饮食习惯而综合决定的。我国现行水质标准氟浓度为0.5——1ppm应是适宜的。

  食物中氟化物的吸收,取决于食物中无机氟化物的溶解度,以及钙的含量。如果加入钙的化合物,则氟的吸收就显著减少。这说明含氟量过高,并不是造成氟牙症的惟一原因,因为水中含氟量稍高的地区,不是人人皆罹患此症。

牙齿氟斑牙有哪些症状

  1、轻度氟斑牙:牙釉质出现无光泽的白垩色斑点或斑块,牙齿的形态完整。.

  2、中度氟斑牙:牙釉质出现不规则的黄色或褐色斑,牙齿表面有小凹。

  3、重度氟斑牙:牙釉质的颜色可为棕色或接近黑色?牙面凹凸不平。在较大的儿童中,可见切缘和咬胎面轻度的磨损。

氟斑牙有哪些牙齿美白方法

  1、冷光美白。这是一种针对轻度氟斑牙较好的方法之一。它通过涂在牙齿表面的美白药物,液体时,这些美白剂还能渗透到牙齿组织中去,然后通过冷光将美白剂凝固,后剥去美白剂,从而达到美白的效果。这种方法方便、有效,整个治疗过程需要40分钟左右。

  2、牙齿瓷贴面。这是通过用瓷贴面等与真牙色泽相近的复合材料,用医学特殊的黏剂将其粘贴在氟斑牙上,从而遮挡色素,达到美白牙齿的目的。这种方法虽然简单,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就迅速恢复牙齿的洁白。

  3、美容冠修复。这是一种流行于欧美国家的牙齿美容修复方法。美容冠修复不仅具有固位牢,耐磨性好,生物相容性好,而且,又具有了真牙的色泽,逼真美观,所以美容冠是一种很好的方法。

温馨提示:通过上面的介绍已经了解到氟斑牙有哪些牙齿美白方法?所以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治疗氟斑牙常见方法及治疗效果          患氟斑牙的危害都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