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紧肤和电波拉皮一样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7 11:44
射频紧肤和电波拉皮样吗?是近期很多朋友咨询比较多的话题,今天就针对射频紧肤和电波拉皮样吗?做个比较详细的介绍,希望能解答大家的疑问?


电波拉皮


  射频紧肤和电波拉皮都是大家经常选择的除皱方法,但很多人并不清楚,射频除皱和电波拉皮是回事吗?般来说,射频除皱通常属于非创伤性医学除皱方法,而电波拉皮只是种生活美容的护理方法。因此,二者并不是个概念,大家不要混淆。

  射频紧肤和电波拉皮很少再发作不同。电波拉皮是采用个电容耦合电极传送无线电波能量,并产生个电极穿过皮肤表层进入皮下组织,这时皮下组织的自然电阻会产生运动热能。其原理与射频很少再发作不同,功效远不及射频。

  射频紧肤是穿透表皮基底黑色素:.的屏障,使 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胶原纤维收缩,使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热效应使胶原增生,新生的胶原重新排列,数量增加,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层,从而达到射频除皱紧肤的效果。射频除皱般分为单极射频和双极射频,单极射频的热量可以深入 组织中,从而达到皮下深层脂肪的收紧,可以有效的刺激 以下胶原蛋白的再生;而双极射频主要针对皮肤较薄的肌肤进行治疗,治疗范围主要是眼部、太阳穴等部位。

  通常情况下,射频紧肤主要是采用射频进行除皱的原理进行治疗,经过包含临床的反复试验,安全评估等多项指标的检验,临床治疗十分前列,可以从源头上保证了除皱治疗的有效性、安全性。

  射频紧肤的效果是非常好的,作为种新的技术,它打破了人群的种种限制,不同年龄层、不同肤质的人都可以进行治疗。而且它的突出的优点就是安全有效,而且会令患者没有任何的疼痛感。


      阅读:冰点电波拉皮具有什么特点呢              电波拉皮的效果可以维持几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