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怎样安全进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12
在五官中鼻子是较为直观的,为了塑造笔挺的鼻子,很多求美者会通过隆鼻手术达到目的。透明质酸隆鼻以快速、安全、有效、无痛等优势让人们纷纷选择了透明质酸。那么,透明质酸隆鼻手术需要注意哪些方面才能安全进行呢?


透明质酸隆鼻


隆鼻手术设计

  隆鼻整形手术术前合理设计,一定要根据患者的性别、脸形、鼻梁的原有条件,因人而异;一般应参考鼻的美学参数,主要是鼻面角应为25~30°,鼻额角应为120°左右,鼻唇角应为90°左右。硅胶假体隆鼻鼻梁模型的大小、长宽、厚度、弯曲度和弧度,底面与鼻骨咬合面凹槽的深浅等,均需视患者具体情况进行修整雕刻。

隆鼻手术消毒

  隆鼻整形手术术前仔细消毒,应用中性肥皂洗涤,较好用蒸溜水冲洗干净,放到干净器皿中浸泡消毒或高压消毒。

隆鼻手术操作

  隆鼻整形手术手术操作轻柔,避免不必要的损伤,避免血肿的发生,缝合要精细。

  只要注意以上这些细节问题,各位爱美人士还是可以放心地进行隆鼻整形手术,还自己一张自信美丽的脸庞。隆鼻整形手术是很安全的,是没有副作用的,隆鼻整形手术是在鼻孔内做一小切口,隆鼻整形手术后疤痕从外面是看不出来的。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透明质酸用来隆鼻会有什么危害                 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如何有副作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