射频去眼袋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32
很多人都受着眼袋的苦恼,眼袋的形成主要是眼睑皮肤的松弛叠加和人体营养缺失所导致,如果有慢性眼袋的话建议你做一个祛眼袋手术。在去眼袋手当中射频去眼袋较好,那么,射频去眼袋原理是什么?


去眼袋原理


射频去眼袋原理

  射频去眼袋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让人体内的水分子旋转摩擦产生热量,安全、无痛、不麻醉,持久刺激胶原蛋白的更新。射频去眼袋过程中利用真皮层胶原蛋白在温度42度68度是立即收缩的特性,即可以让松弛的皮肤皱纹被拉紧,同时修复老化受损的胶原,达到即刻紧实眼周肌肤,祛除眼袋细纹、改善红血丝、祛除黑眼圈、恢复弹性的 效果。

  射频去眼袋通常整个射频去眼袋疗程需要一次治疗,治疗时间从20分钟至2小时不等,按照治疗区域大小而异。治疗时,不需要全身麻醉。在射频去眼袋过程中,是因为每一次能量传入皮肤时,您会感受到一股短暂的受热感。这表示您的胶原蛋白已受热刺激,皮肤因而紧致。

  射频去眼袋去眼袋后,您的皮肤可能会有些微红的现象,在术后几小时就会消退,治疗后的立即效应。在做了射频去眼袋以后,您应该可以感觉到您的皮肤变的较平滑、紧实与年轻。

射频去眼袋第几天会红肿

  射频去眼袋手术后或第二天会出现暂时性下睑局部红肿,青紫,或感觉有异物,但会在很短时间内恢复正常。只要在术后做好了相关护理工作就可以缩短射频去眼袋的恢复期。射频去眼袋手术恢复期内要按照医嘱定时使用眼药膏和眼药水。

  射频去眼袋的恢复期是与术后的护理有关系的,爱美者可以与医生进行积极的配合,听从医生的叮嘱,做好相关的工作。由于在术后可能会出现淤血与水肿的现象,爱美者可以用冷敷的方法来消肿,注意术后的清洁与卫生,以免出现感染。一个月眼部不要做按摩。

射频去眼袋原理是什么呢?射频去眼袋是通过电磁波传导原理。射频去眼袋美容系统,利用超高能、超频率的脉冲射频瞬间气化眼袋脂肪,不开刀,不受性别、年龄、季节限制,一次见效,射频去眼袋术中不出血、不缝针、不包扎、不拆线、不留疤痕,不影响工作。但年纪大眼皮也比较松弛、复原速度较慢,因此不适合做射频去眼袋手术。


        阅读:眼袋祛除怎么做能降低风险          去眼袋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