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前不能做哪些事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51
头发种植手术对那些秃头或脱发的人很重要。头发种植手术其实就是我们日常所说的植发,植发所起到的作用是使头发再生。那么,头发种植前不能做哪些事情?


头发种植


  头发种植手术是采用显微的外科手术技术,自受术者自身后枕部的健康毛囊组织进行提取的,然后在经过仔细的分离、培养后按照自然头发的生长方向,移植到患者的秃顶部位或脱发的部位,毛囊存活后就会生长出健康的新发。

毛发种植前注意事项

  1、使用生发剂的患者,手术前一个月需停用生发剂。

  2、手术前一天晚上及手术当天早晨用洗发剂洗头。

  3、手术前一周停用维生素及阿司匹林。

  4、手术前两天禁用含酒精的饮品。

  5、手术前应告知医生手否患有其他疾病(如糖尿病高血压、心脏病等)。

  6、手术前应告知医生目前正在服用的药物。

  7、手术当天要穿宽大、舒适、柔软的前面系扣或拉链的衣服,避免穿脱不便的套头衫或毛衣等。术前要正常饮食,一定不要空腹,避免酒精类饮料和油腻食品。

  发种植为长期性植发,是存活于自体皮肤上的自有毛发,不会脱落,和原来供毛部位的毛发性质、生长规律完全一致,毛发密度可接近正常密度,效果真实自然。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激光去雀斑的三个误区    激光去黄褐斑会不会反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