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坚持运动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4:37

  我们运动为的是将自己身上的多余的肉减下去,随着生活质量提高和不健康的生活习惯,肥胖的人越来越多,减肥成了很多人苦恼的事那么,运动减肥,想要运动减肥,就要有行动。那么,如何坚持运动减肥?

 

运动减肥


如何坚持运动减肥


  首先,为什么需要运动减肥呢?因为你减肥的时候或多或少都会减少食量,这在减肥初期效果是很明显的。但是如果你不运动,你的基础代谢率也会慢慢下降,这个时候减肥效果就很不明显了。这个时候就需要运动。运动能保持你的基础代谢率,能让你有饱腹感(越动越不想吃),而且很重要的一点,运动的时候会让你产生积极的情绪,很好的缓解压力,总之一举多得。


选择你喜欢的运动


  你喜欢的东西,你就很容易就坚持下去。如果你喜欢力量,那么去练哑铃、做腹肌8分钟等等;如果你喜欢速度,那么听着广播去外面跑步吧……刺猬是女孩子,喜欢柔和一些的运动,例如:瑜伽、pump it up、ketty、郑多燕、肚皮舞之类的。不管跳的好不好,就跟着电脑一顿狂扭,很爽!如果有条件的朋友, 游泳,很塑形。活动量的大小根据自己情况来定,微微出汗、身体发热就好,不要一次就动的累死累活的,第二天保证你不想再动了。


五大减肥方法


  1、坚持吃早餐,远离油炸食品、垃圾食品,不要吃宵夜!


  2、多参加有氧运动,多去外面呼吸新鲜空气,每天坚持30分钟以上户外运动!


  3、北兰菇或香菇10克,将北兰菇打成粉或者用手搓碎,加入适量的红糖或者蜂蜜调味,倒入热开水冲泡,每天饮用一回。


  4、饮食减肥中提倡的四少,就是少油、少糖、少盐、少脂肪。


  5、多食蔬菜水果有助减肥,因为肉类食品很容易成为脂肪,在人体内储存起来而使人肥胖。蔬果中的蛋白质或碳水化合物都不易转化为脂肪,特别是不含糖分的绿色蔬菜对减肥更为有效,因为这样会使人体消耗的热量高于一个人吃进的蔬果所含热量。


  所以说如何坚持运动减肥,要看我们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有效           进行跑步减肥的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