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术后注意饮食避免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1:29
打[瘦脸除皱]虽然简单、方便,很多人都是乘着周末或午休时间去注射的,但是打完[瘦脸除皱]后仍然会有一些注意事项,以免影响注射效果,也为了避免[瘦脸除皱]术后的风险,而更受求美者关心的就要数饮食了。


[瘦脸除皱]<sup style='font-size: 12px !important;'>注</sup>


[瘦脸除皱]后的饮食

  在打完[瘦脸除皱]后在饮食方面很是有讲究,除了刺激、辛辣、油炸的食物,海鲜以及烟酒的需要避讳外,一些硬壳类的食物、韧性的食物也是不能吃的。而且,打完[瘦脸除皱]后吃东西尽量不要用更后的几个牙齿咬,避免刺激的咬肌。

  此外,虽然用于它的材料botox除皱瘦型素仅仅是占致死剂量的1-2%,但是如果在注射botox除皱瘦型素的期间,求美者正在服用其他的药物,如庆大霉素、青霉素等等,就很有可能加强药物的毒性,导致注射的人中毒。打[瘦脸除皱]后的一个星期内不要吃阿斯匹林(解热阵痛)类的药物。

  除了饮食外,其他方面的护理也是同样的重要的。打完[瘦脸除皱]后4小时到6小时内,更好不要躺着,以免除皱瘦型素(Botox)流散。6小时内,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记住一星期后复查。

[瘦脸除皱]术后护理

  1、打[瘦脸除皱]后一定要注意不要按摩,以防药液扩散影响脸部其他肌肉;注射[瘦脸除皱]后一个月内禁止作脸部热敷和揉搓。

  2、注射后6小时内,不宜洗脸,也不要化妆,不得不洗脸时手法一定轻柔。

  3、注射[瘦脸除皱]后避免吃硬壳类食物,尽量不要锻炼咬肌,以免瘦脸维持时间减少;一周内要禁食辛辣、海鲜食物,忌烟酒。

  4、打[瘦脸除皱]后早期可有咀嚼无力、酸痛现象,但你不必过于担心,1周左右该现象会逐渐缓解,打[瘦脸除皱]2周后应复诊。

  5、和你的手术医生保持联系,以便出现问题时他能随时对手术情况做出评估,并观察和研究远期效果,这一点非常重要!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什么方法可以快速让咬肌变小                  咬肌肥大如何矫正呢?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