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材料哪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38
随着社会的发展,越来越多的爱美人士都去做整形手术,鼻子在面部五官的地位不言而喻,近年来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隆鼻手术,而隆鼻材料的选择也越来越多样化。那么,要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材料呢?隆鼻材料哪种好?隆鼻材料该如何选择?本文助美网小编将为你介绍四种隆鼻材料的优缺点,求美者可以参考。


隆鼻手术材料


隆鼻材料哪种好?隆鼻材料该如何选择

  隆鼻材料一:硅胶

  优点:硅胶隆鼻一次性手术就能抬高鼻梁和垫高鼻尖,塑形容易且生物相容性好,性价比高是硅胶广泛使用的一个关键。

  缺点:硅胶假体隆鼻配合自体软骨垫鼻尖,避免术后出现鼻尖发红等情况。此外,硅胶隆鼻后可能有假体外显的情况发生。

  隆鼻材料二:膨体

  优点:比硅胶软,人体鼻部组织可以长入材料内,外形更加自然,皮肤较薄的人也可以放心使用膨体。

  缺点:膨体价格较高,而且取出时比较困难,需要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操作。

  隆鼻材料三:透明质酸

  优点:无需手术,通过简单的注射就能完成,安全性高,而且术后效果自然。

  缺点:透明质酸会被人体吸收,故维持时间较短,仅为6个月到12个月左右。其次,透明质酸仅适用于垫高鼻梁。

  隆鼻材料四:自体软骨

  优点:自体软骨隆鼻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吸收少,效果长期。

  缺点:目前自体软骨较少应用在垫鼻梁手术中,多用于垫鼻尖。

  四种隆鼻材料各有利弊,适应的人群也是不一样的,求美者可以在整形医生的建议下,选择较适合自己的的隆鼻材料。

  每种隆鼻材料都有各自的优缺点,求美者一定要慎重选择适合自己的。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隆鼻手术会不会太疼了                     想要隆鼻的您得关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