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部再造术的效果显著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1:52
鼻部再造术的效果如何?生活中,难免有些人的鼻部会因为个人的原因导致鼻部缺损,看着别人美美的鼻子,自己也想要拥有一个,那么怎样的鼻子才是完美的呢?这就需要做好一些比较好的矫正措施了。那么,鼻部再造术的效果显著吗?


鼻部再造术


鼻部再造术的效果显著吗

  鼻再造术的效果通常非常好,在鼻受到严重外伤,感染,烧伤以及肿瘤切除所致的鼻大部或全鼻缺损时,进行全鼻再造。手术后能够得到一个让你满意的鼻子。鼻再造术传统的方法是采用上额皮瓣移植修复缺损部位,但是由于上额皮瓣在切除后遗留的创面还需要进行二次修复,有可能还会遗留疤痕,很不美观。

  为了有效避免传统手术方法的弊端,可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设计上臂内侧皮瓣“嫁接”法。上臂内侧皮瓣血管很细吻合血管和游离皮瓣困难,这就要求医生技术比较高。

鼻再造术前三个小时不进食

  1)阿司匹林等药因为有可能限制止血反映,而手术后可能会持续出血,所以手术2-3周前开始不服为好。

  2)患有得服用中药或类固醇系列药物的疾病患者,患有糖尿等疾病者有可能推迟伤口的痊愈。

  3)经期时,虽然对手术没有什么太大的障碍,但有可能在手术中或手术后大量出血或浮肿厉害,所以能避开为好。

  4)一般男性比女性出血多,消肿时间长。

  5)根据手术方法,会有恢复时间的出入。所以要决定与本人的剩余时间和情况适合的手术方法。

  6)手术前3-4小时不进食,让胃空着为好。

  以上内容就是为您介绍的鼻再造手术后的效果相关内容,建议爱美者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手术。鼻部再造的价格是会受到很多因素的影响的,所以价格没有固定的,这要要看这些因素的影响了,不同求美者的影响、手术方式的不同、手术专家不同、选择医院的不同等,这些都是影响鼻部再造手术的价格的主要因素。


   阅读:鼻再造术帮你重塑鼻型!    鼻再造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