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多久可消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3:30
面部吸脂不但在术后立竿见影,马上就能看见脸部、双下巴消瘦下去的样子,而且由于面部脂肪是身体较不易反弹的部位之一,远期效果也相当不错。具体的请整形专家为大家介绍下吧!


面部吸脂" alt="面部吸脂" />


面部吸脂后多久可消肿?

  面部吸脂术后1-2天是较肿胀,3-5天之后是慢慢消肿,7天左右不能沾水,一个月内吸脂部位凹凸不平消失,也有特殊的情况,一些体质比较差的需要4-6个月左右才可以恢复。具体还是要看个人情况。

  当然,护理在面部吸脂恢复过程是很重要的内容,并且也决定着多久可以恢复好。术后切口会有一些红色液体流出,48小时后明显减少。要适当配戴一周左右的弹性套。另外,你面部吸脂术后服用3-5天的抗生素以预防感染。术后10天你可能会觉得皮肤有些僵硬,但这是面部吸脂正常的恢复过程,大约1-3个月内这些现象将逐渐消失。手术方式也会影响到面部吸脂恢复。

  虽说胖嘟嘟的脸蛋很可爱,但是对于那些脸部太胖的就会影响自己的形象。面部吸脂是目前瘦脸方法中较为有效的方法之一。面部吸脂成为了人们较青睐的瘦脸方法,而且瘦脸效果很明显。

  面部吸脂是一个比较常见的瘦脸手术,是在肿胀技术和注射器吸脂术的基础上发展起来的一种新技术,面部吸脂可以与面部除皱术联合应用,效果更好,面部吸脂有使面部年轻化的作用。

面部吸脂的具体操作

  一般情况下取耳垂下方、口角红白唇线、颏部正中等处为穿刺进针点,一般切2mm切口,吸脂针选用直径2mm圆头带侧孔的长针,用一次性注射器接上吸脂针,经切口进入皮下脂的层,先用针头推到较远端,并在不形成负压时疏通几个皮下隧道,然后抽拉针栓形成负压,反复拉锯式放射状游走性抽吸,直到满意为止。

  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吸脂瘦脸的效果安全可靠吗        面部吸脂瘦脸术后多久能恢复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