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歪了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1:54
现在很多女孩为了追求美丽开始做隆鼻手术,可是手术都是有风险的,不排除隆鼻失败,那么隆鼻歪了如何修复呢?出现歪鼻及时矫正才是较正确的,那么隆鼻歪了怎么修复?


隆鼻修复" alt="隆鼻修复" />


隆鼻歪了怎么修复?

  隆鼻歪了怎么修复?首先,先检查一下鼻子歪的原因。很可能有以下两种原因:一是自己本身的鼻骨就是歪斜的,二是隆鼻手术时假体放歪斜了。本身的鼻骨歪斜包括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情况。而更多的还是由于在隆鼻手术时手术失误不当造成的,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彻底,厚薄不均,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等。

隆鼻修复方法

  隆鼻歪了怎么修复?如为轻度的上端偏斜,在手术后两个星期内可自行矫正,用手将假体向对侧按压,并在偏斜侧放置纱布卷固定,一般能达到矫正效果。不能矫正者可用缝合的方法将假体矫正。对于术后时间较长,或偏斜较明显者,需再次手术将原隧道修正,如为腔穴分离过浅,可在原支架假体包膜下紧贴鼻骨分离出新腔穴,重新植入假体多可矫正。

  隆鼻歪了怎么修复?专家表示,隆鼻手术是一项技术很成熟的手术,所以在手术时一般不会出现鼻子歪掉的现象,求美者不必太过担心。但是如果爱美者到非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进行手术,手术的失误是没有保障的,非正规医院的专家的手术经验可能不会太丰富,技术也不会很精湛,所以很可能出现失误。

  上面就是专家给出的隆鼻歪了怎么修复?,矫正歪鼻及时是没有问题的,就怕出现了歪鼻自己不及时矫正错过了优等的矫正时间,那么就要重新做一遍就更加的不值得了,希望爱美的女士可以一次拥有自己想要的鼻子。


          阅读:可以防止隆鼻修复留疤吗                小解松和健康管理小颜隆鼻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