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术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1:24
头发种植术的术后护理的好坏关系着植发的效果,虽然求美者对头发移植手术比较了解了,但是术后护理大都被大家所忽视。头发种植术后应立即回家休息。为了减轻求美者的不适和恐惧感等,提高手术成功率,这就需要做好术后的相关护理工作。那么头发种植术的护理工作有哪些呢?


头发种植


头发种植术的术后护理

  1、肿胀:有些求美者在术后第三、四天将会在额头、鼻梁处出现轻度水肿,属于正常现象。为减轻肿胀,可在术后前三天睡觉时用2-3个枕头将头部抬高,置冰袋于前额及头部两侧可减轻水肿。注意不要将冰袋敷在移植处。

  2、渗血:术后伤口及移植处如有轻度渗血,属正常现象,请用消毒纱布轻轻压迫渗血处3-5分钟止血,如仍然出血,请及时与医院联系,术前术后避免刺激性食物。暂禁酒,停用阿司匹林及维生素E将有助于避免渗血发生。

  3、痂皮移植:在术后几个小时内将会在移植处形成小血痂,术后十天内不要触动这些小血痂,可于自体毛发移植术24小时后,用3%双氧水和生理盐水混合喷洒,轻轻清除部分血痂。血痂将在术后1-3周内自行脱落。

  4、口服药:应向求美者详细介绍抗菌药、抗肿胀药、止痛药的名称、作用、用法、服药时间及注意事项。

头发种植术的术前准备事项

  1、手术前,患者应仔细阅读并参照相关手术管理流程。

  2、手术前,患者如有其他病史或正在服用药品等相关情况,务必通知医师。

  3、手术前一天晚上及当天早上要洗澡或者清洁头发。

  4、手术前一周内,停用包括维生素E在内的所有维生素及阿司匹林。

  5、术前一个月停止使用各种生发剂。

  6、手术前24-48小时内,不可饮用酒精类饮品。

  7、手术当天早餐须少量进食。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头发种植的价格是多少     冰点脱毛有哪些特点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