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乳缩小术的流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5:07
乳房过大,影响工作生活,很多胸小的女性会觉得是天荒夜谈,但这种情况是真实存在的。一些乳房过大的女性,会觉得很困扰,甚至从小就因发育异于常人而受到嘲讽,对心理造成影响。而巨乳缩小术就能帮助我们,下面认识下巨乳缩小术的流程吧。


巨乳缩小术


巨乳缩小术的流程

  巨乳缩小术的流程:巨乳缩小术可以将过大的乳房缩小到正常的形状与大小。巨乳缩小术流程是在做巨乳缩小术前要根据受术者的体形等实际情况,确定手术将要达到的效果。包括术后乳房的大小,乳房的位置,乳房的形状,乳晕乳头的位置等。并且要在乳房上画上相应的线条。有了这些准备只有做手术的整形医生才能做到胸有成竹。

  巨乳缩小术的流程:巨乳缩小术的第一是麻醉,乳房缩小术一般采用全身麻醉。巨乳缩小术方式由其手术切口而决定。巨乳缩小术包括3个切口。巨乳缩小术需要切三个口,其中一个切口环绕乳晕。另外一个切口从乳晕底部垂直向下,至乳房下皱褶。第3个切口沿着乳房皱褶的自然弯度。医生切除过多的乳房组织、脂肪和皮肤后,将乳头乳晕升至较高部位。乳晕因牵拉通常较大,需要缩小。将乳晕上方的皮肤拉下,围绕乳晕缝合,重塑乳房。巨乳缩小术后确定乳房的大小和形状等各方面都达到要求后,就可以将切口缝好。

  看完上述关于巨乳缩小术的流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其实,在刚做完巨乳缩小术时,由于我们还处于麻醉状态,所以要留院观察,并细心留意自己的变化,以免出现不好的情况而不自知。此外,建议各位想要做巨乳缩小术的女性,要选择有保障的正规整形机构,保证手术效果。


          阅读:假体隆胸后疤痕位置明显吗?                        常见隆胸微整形手术的好与坏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