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哪些因素影响光子嫩肤祛斑价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5:40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不得不接受的一个事实就是我们脸上会出现一些皱纹或者斑点之类的东西,这个也是我们所不愿意看到的一个东西,但是竟然出现这类问题就一定会有相对应的解决办法,该如何去掉脸上的斑点?光子嫩肤是你不二的选择,那么光子嫩肤祛斑的价格怎么样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祛斑


光子嫩肤祛斑具有哪些优势

  1、专业治疗:多种优质光,可任意选择所需波长发挥各自优势,祛除表皮、真皮层的色素细胞,专业治疗黄褐斑雀斑等色斑;

  2、安全可靠:光子嫩肤祛黄褐斑采用优质光精准穿透到靶组织,超纳秒瞬间“微爆破”,***祛斑不伤皮肤,治疗后不怕适度日晒,安全可靠。

  3、彻底祛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时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瞬间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细胞,真正做到彻底祛斑;

  4、完美嫩肤:彻底祛斑同时完美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祛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洁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完美肌肤;

哪些因素影响着光子祛斑的价格

  1、与选择的医院有关:各家医院的定位是不同的,不同的医院由于技术、设备的不同,光子去斑价格也必定不同。

  2、和仪器有关:光子嫩肤祛斑价格还有使用的设备有直接关系真正的激光去斑仪是进口的,这样才能确保治疗效果,但光子嫩肤祛斑费用都上百万,治疗费用会比国产的治疗费用要高,但也不是贵的离谱,普通白领也是可以接受的。所以不用担心激光祛斑会承担不起。

  3、与斑点的大小有关:斑也是分为很多种的,斑点越大,治疗范围也就会扩大,那么治疗就要费时间,也就是说就需要多次的治疗,这样光子去斑价格自然就高,这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

  4、与斑点的深浅有关:斑点色素越深,治疗的难度就越大,从根本上治疗的速度就会慢,因此需要的治疗次数就会增多,治疗价格也就越高。

光子祛斑术后注意哪些事项

  1、祛斑后的第一天不要化妆,特别是皮肤有发红的情况下,不能摩擦该区,更不要认为是过敏涂一些药膏,这是皮肤修复的过程。

  2、要准备干净的毛巾,用水浸湿后装入袋子里放进冰箱中冷冻(不少于4小时)。出门回家后先拿出毛巾备用,冷水洗脸,洗面奶好是中性的,擦适量爽肤水,用变软的冷毛巾敷脸。

  3、做完光子嫩肤后的皮肤极易敏感,外出时一定要擦防晒霜,尽量避免在强光下照射,早上、中午各一次,在外面活动的时间要尽量缩短,防晒品每2~3小时就要补充一次。

  根据个人的情况,地区,还有医院的专家还有一些设备的要求,祛斑的价格会有些变化,为了能够达到自己满意的效果,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口碑好才是较理智的选择,这样才能保证自己在求美的路上一帆风顺!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彩光祛斑多次治疗才有效果吗    彩光祛斑能使胶原蛋白再生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