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大不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17
埋线双眼皮创口大不大?拥有一双电力十足的电眼是十分让人羡慕的,电眼的前提就是要有双眼皮。埋线双眼皮就是时下比较安全又有效的方法。那就会有很多人想问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大不大?疤痕会不会明显?


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创口小看不到疤痕

  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很好具有可恢复性。如果对埋线双眼皮术后效果不确信或难以适应术后的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而且埋线双眼皮手术创口非常小。埋线法双眼皮术后恢复后一般看不到疤痕。切开法的疤痕隐蔽在重睑线内,但埋线法手术后即使不化妆,向下看也找不到疤痕。因此对追求自然美的人来说是非常理想的方法。

  埋线双眼皮手术时间短,只有20-30分钟。埋线法双眼皮的效果对上睑组织的损伤小、所以浮肿少、恢复时间短。一般术后4天到一周的时间内,急性浮肿就会消退。上班族没必要申请休假,周六做手术,周一就可以正常上班。

  另外,埋线双眼皮术后一天内可用冰袋冷敷,之后改为热敷,促进肿胀消退。大概十天左右,眼部肿胀基本消失,不过这也不能一概而论,有些患者可能在割双眼皮后2周仍有酸胀感,所以长时间的精细工作是不可取的。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跟个人体制和术后护理有着一定的联系。

埋线双眼皮手术疼吗

  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是不疼的,埋线双眼皮都是在局麻状态下进行,只有在打麻醉*的时候会有轻微的胀痛的感,一旦麻醉药发挥功效,爱美者是第 一感知不到眼部的疼痛的。另外埋线双眼皮其实并没有用刀切开皮肤,只是在眼部埋线缝合,创伤小,痛感几乎没有。

  埋线双眼皮手术保持时间不是一个定数,它跟埋线操作方法和医生的技术有关,另外术后的护理也会影响埋线双眼皮的维持时间,一般埋线双眼皮是可以维持2-3年的时间的。当然如果爱美者护理得当,维持的时间会更久。

  埋线双眼皮手术是皮手术是新型手术的代表,与传统的双眼皮手术相比,埋线双眼皮的优势有很多,其中表现明显的优势是: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非常自然,真实,形成的重睑就像天生的一样。而且埋线双眼皮具有可逆性,如果求美者对埋线双眼皮手术的效果不满意,还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状,不会对眼部造成伤害。

       埋线双眼皮创口会不会看得到疤痕?一般情况下是极其隐蔽的,这也跟术后个人的护理有很重要的关系。埋线双眼皮手术后,应该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室内空气保持清新、流通。注意术后1周内不要看电视、报纸,卧床休息时较 好半卧位,以免眼睛过度疲劳或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


    阅读:埋线双眼皮术后怎么去淤血              埋线双眼皮手术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