鞍鼻矫正用什么方法快速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38
很多人都有鞍鼻的症状,这种形态对我们面部的影响是极大的。所以有些爱美者都希望改变这一不美的鼻型,很多求美者在进行鞍鼻矫正前对鞍鼻情况并不了解。那么,我们做鞍鼻矫正用什么方法能尽快的恢复呢?


鞍鼻矫正


鞍鼻矫正方法

  1、单纯性的鞍鼻畸形纠正能够运用隆鼻手术。隆鼻手术的办法主要有三种,一种是自体骨隆鼻,一种是假体隆鼻,一种是注射隆鼻。

  注射隆鼻的长处是需要打针,不必开刀,马上见效,安全。

  假体隆鼻塑性较简单,手术时刻短、价格相对也会比较低。假体隆鼻一次性手术就能够举高鼻梁。假体隆鼻的常用材料有硅胶和膨体两种。隆鼻作用的保持时刻比较长,通常是20年左右。

  自体骨隆鼻,长处是材料来自本身,组织相容性好且安定。自体骨隆鼻多用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及肋软骨。自体骨隆鼻的缺陷是有些肋软骨移植后简单曲折变形。自体骨隆鼻的作用保持时刻是3年-10年。

  2、复杂性的鞍鼻畸形矫正,可采用疤痕切除松解植皮或皮瓣搬运法或内嵌植皮假体支撑法

鞍鼻矫正多久能恢复

  鞍鼻矫正术为门诊手术,鞍鼻矫正手术时间在10分钟左右,鞍鼻矫正术后即可回家,不需住院,手术切口一般在鼻孔内,外面不留痕变,5天、7天拆线,3个月后可完全恢复自然。隆鼻术后,只要不感染、不产生排异反应,人工鼻梁取出后,可保持隆鼻效果,不会产生不良后果。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鞍鼻畸形危害有哪些怎么矫正                     鞍鼻的修复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