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33
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是怎样的?随着双眼皮手术的流行,割双眼皮也是很多爱美人士的选择。而单眼皮眼皮较厚,睫毛下垂,显的眼睛较小,目光呆滞,缺乏生气,所以很多人想进行双眼皮手术,其中割双眼皮手术效果较好,那么,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及价格是多少?


割双眼皮


割双眼皮手术方法

  切开法就是切开上眼皮皮肤并将切口处的皮肤与深层的组织(比如睑板)做锚定,进而形成双眼皮。切开法手术效果好,几乎是一生不变。缺点是,因为手术操作复杂、不易恢复,有并发症的危险,比如瘢痕增生、重睑线深导致效果不自然等等。而且万一失败,手术二次修复比较困难,甚至无法修复。

  也就是在眼脸上「拉」一刀,对于眼睛皮肤较松的单眼皮和内双的人来说较 合适。

  它能调节和固定上眼睑各层次的组织结构,形成的双眼皮持久而稳固,皱襞深,立体感强。大部分人对双眼皮手术的认识就是这种。

  但是因为这好不好看全看医生这一刀,所以它对手术这要求很高,不管是小李飞刀还是40米大长刀,一旦「拉」错位置,虽然都是一刀两瓣,但要是这两瓣位置不好看,就有些尴尬了。

  而且切割法手术切口较长,术后会有3-6个月明显瘢痕期,闭上眼睛会看到。不过对于大部分来说都会消除的。

割双眼皮价格如何

  一般情况下,割双眼皮手术价格与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有关:一般来说切开法重睑术适合所有受术者,深受爱美人士的欢迎,特别是伴有上睑臃肿倒睫及年龄较大上睑皮肤松弛的人群。这种方法稳固持久,立体感较强;同时可以纠正倒睫,使睫毛上翘,增加眼部神韵;适当去除上睑眶隔脂肪及多余皮肤可使眼部年轻化。

  总的来说,割双眼皮手术价格不是一个确切的数字,因为每个人的情况和要求是不同的,双眼皮手术价格也是不同。

  割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及价格是多少?通过上文的介绍,相信您有所了解。但凡是动刀出血的手术,都需要术后进行消炎处理。普通的小型美容院缺乏专业的医护系统,无法全面的做到术后护理服务。而割双眼皮术后,医护们会为求美者注射消炎针和消肿针,促使伤口更好的愈合。


            阅读:怀孕期间可以割双眼皮吗       割双眼皮对眼睛有影响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