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矫正的年龄是什么时候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7 14:472018/04/17 14:47
呆狐网
生活中,很多人都存在牙齿问题,这会不仅会影响人们牙齿的美观,同时,还容易诱发一些口腔疾病。很多人想去做牙齿正畸但又担心牙齿正畸的危害,那怎样能让我们的牙齿既美观有减少点危害呢。那么,牙齿矫正的年龄是什么时候?


牙齿矫正


牙齿矫正的年龄

  通常情况下,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女孩子在10到12岁期间矫正较好,男孩子在11到13岁矫正较好。因为这个时期,人的面部发育仍处于生长发育的快速期,而牙齿矫正就是需要利用面部生长发育的潜力,以确保牙齿移动及牙槽骨改建的效率达到优等状态,从而取得完美的矫正效果。过了这段时间,虽然矫正也会有效果,但是矫正后效果会不完全。牙齿矫正的优等年龄

牙齿矫正的常见方法

  1.活动矫治器

  对于处于乳牙和替牙期的爱美者,这是优等的牙齿矫正的方法,比较简单。也可用来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爱美者可以自己摘戴,比较方便。

  2.无托槽隐形矫治器

  很多爱美者因为工作等原因,对形象要求较高,所以较适合采用无托槽隐形矫治器,爱美者可以自行摘戴。不过,这种方式只适合轻度的牙列拥挤和个别牙的扭转。

  3.正颌外科牙齿矫正

  有的爱美者有严重的牙颌面畸形,如上颌后缩,下颌前突等等,一般的正畸方法移动牙齿的距离是有限的,并不能保证效果。而正颌外科可以较大范围内搬动牙和骨头,所以效果更好。

  4.功能性牙齿矫方法

  主要用于替牙期或者刚刚换完牙还处于生长发育高峰期的儿童,利用功能矫治器可以矫正骨性错合畸形。对乳牙期、替牙期侧貌不佳的儿童错合患者,如下颌后缩,前牙反合等,采用功能矫治器可获得良好的疗效。

  5.活动性牙齿矫正方法

  一般常用于乳牙和替牙期的比较简单的错合畸形的矫正,或者配合固定矫治器进行矫治。患者自己可以摘戴。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矫正的年龄是什么时候’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 牙齿矫正的方法有哪些      牙齿矫正的合适年龄是几岁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