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角眼能做三点双眼皮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42
回头一笑百媚生,一双美丽的眼睛能成为焦点。眼睛美不美,双眼皮是关键。做了三点双眼皮后对效果不满意可以恢复到原有的双眼皮形态,只要拆除缝线就可以恢复到原来的形态,更简单快捷。那么,三角眼能不能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点双眼皮


三角眼能不能做三点双眼皮手术

  三角眼是可以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的,三点双眼皮手术是一种源自韩国微整形理念的手术模式,强调微创没有痕迹,手术效果更加注重自然协调。

  三点双眼皮手术的效果比较好,双眼皮整形手术形态自然美观,双眼皮整形手术恢复时间短。三点双眼皮手术是由基本的埋线法双眼皮和切开法双眼皮两类手术的进一步发展而来的,在安全性方面有所突破。

  三点双眼皮手术可根据求美者个人特征,多方位设计美化整形方案,让求美者参与其中,预先了解美容效果,设计出较 符合东方人的面容。主刀医生具有多年的临床经验,精工细作,手术切口追求隐蔽、细小、大部分手术切口难以察觉,力求较 大程度减轻求美者的创伤和痛苦。

三点双眼皮改善七大难题

  1、眼睛较大,上睑皮肤较薄的单眼皮者。

  2、眼单,眼双,或两侧双眼皮宽窄不者。

  3、内双眼皮者,即虽是双眼皮,但睁时很不明显或很少再发作消失。

  4、上睑皮肤松弛下垂,压迫睫毛,或挡住部分视野者。

  5、眼外形欠美观者如八字眼、大小眼等,通过双眼皮手术,可使之得到改善。

  6、眼皮虽然厚些,如果睑裂长度合适,手术效果不错。

  7、天生假双眼皮者,即双眼皮很窄细,睁大眼睛时双眼皮便消失。

三角眼能不能做三点双眼皮手术?答案是肯定的。另外,每个人眼睛的具体情况不同,有的人可能会同时伴有上睑下垂、眼皮肥厚、大小眼等症状,有三点双眼皮会针对不同问题做出相应调整,对眼睛进行多方位的重塑,还您一双顾盼生姿、秋波流转的明眸。


    阅读:韩式重睑术前准备注意要则         选择韩式无痕双眼皮优势体现在哪?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