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很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7 14:492018/04/17 14:49
呆狐网
现在人们的牙齿出现问题还是挺多,为了能够有一口好牙,大家都会去做牙齿修复,现在牙齿修复的效果和技术是比较可靠的,那么,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很好吗?


牙齿修复


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很好

  是现在人们公认的美牙方法,它是在烤瓷牙美牙基础上的一个重要突破,更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能针对错位牙、畸形牙、色素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专业手段,较后用真美冠加以修复,这样就达到一个完美的美牙效果。牙齿修复技术具有美牙不拔牙的痛苦,时间短,美牙之后更加坚固,也不会出现黑线、不封闭等缺陷问题,从而达到一个终身美牙的效果。

  而且,对于牙齿修复来说,需要要将牙冠部位的组织进行适度的磨削,但这样的目的在于更好的将真美冠戴上,从而达到一个修复矫正的效果,不过大家可以放心的是虽说要磨出牙齿的一些组织,但它不会伤害牙牙髓、牙根,所以在安全性上面也得到了广大求美者的信赖。

  同时,对于牙齿修复来说,它的优势还是在于它的美容时间很短,一般只要一个周的时间就能将畸形牙、严重色素牙进行改善,这也是其他美牙技术无法比拟的一个重要优势。

牙齿修复的优点

  1、微创。牙体缺损几乎不用备牙便具有很强的粘接力。并且符合现代口腔医学的微创理念。在做贴面及牙体缺损的过程中仅仅需要全瓷贴面备牙量的1/2即可。

  2、逼真。因其分层固化,所以拥有天然牙对于光线的反射及折射,做出来的修复真假难辨,肉眼几乎无法察觉。适合前牙美学修复。

  3、即刻。几乎所有龋齿充填项目及小部分牙体缺损都可以随治随走。

  4、高强度。复合树脂无机物填料比例达到80%,表面处理部分具有高折射率的纳米氧化锆,内含有高折射率的新型玻璃填料。所以拥有超高强度。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牙齿修复的美牙效果很好吗’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牙齿矫正大概需要多少钱   成人牙齿矫正有什么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