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水动力吸脂术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2:57
背部吸脂采用的麻醉技术是局部肿胀麻醉术(简称肿胀技术,肿胀技术是一项麻醉效果好、抽吸量多、损伤轻、出血少、手术安全的技术),所以直接将同时含有脂肪溶解液的生理盐水注射到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时要根据欲吸取脂肪的厚度来控制注射量和注射方式。


360度水动力吸脂


  而时下更流行的3360度水动力吸脂技术,是应用先进的溶脂理念与高超的吸脂技术,准确测量术前术后的脂肪厚度,需要要一个圆珠笔芯大小的微创切口即可完成,而且术后不留疤痕。是当今更为安全的吸脂塑形术

360度水动力吸脂技术

  360度水动力吸脂技术,不会对血管和神经造成损伤,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在工作模式上,采取水动力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

  至于360度水动力吸脂效果好不好,这就要我们了解它到底有哪些优势:

360度水动力吸脂优势

  瘦身的同时改善皮肤

  水动力吸脂直接减少脂肪数量,抑制脂肪细胞增大,达到瘦身效果。同时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和弹力蛋白,使肌肤变得更具弹性、更光滑!

  有效阻断反弹

  据科学检测,人体脂肪分为深层脂肪和浅层脂肪。运动、节食、减肥药等方式只会减少浅层脂肪,所以很快会再度反弹。然而,水动力吸脂可同步吸取深、浅层脂肪,有效阻断反弹的可能性,一次吸脂即可受益终身。

  360度水动力吸脂减肥后皮肤感觉较迟钝,这是因为抽吸脂肪的同时也可能损害了某些皮肤感觉神经纤维末梢,约3到6个月后会逐渐恢复正常。

温馨提示:背部吸脂的重点往往是在两侧面,也就是与腋下交界的部分,背部的上端连接着肩颈部,下端至腰髂部。背部吸脂算是面积更大、要求更平整的手术之一,要完整地抽吸背部的脂肪,是对背部吸脂手术医生的经验、技能和体能的一种考验,所以,求美者更好是选择一家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和经验、技术都丰富的医生。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用吸脂术来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吸脂手术帮你快速减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