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发种植是怎么收费的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09:56
现在随着科学的进步,医学技术也是在不断的进步,已经为很多人解决了脱发的问题,也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不过可能有一部分发友没怎么关注过,对于头发种植的效果问题显得很谨慎。

头发种植


头发种植是怎么收费的呢

  1、以种植的毛囊为单价来计算,种植的毛囊越多,头发种植的费用越高;反之则越低。

  2、根据所采用的植发技术来确定毛囊价格,植发技术有三种,传统的FUT隐痕植发技术,FUE植发技术,TDDP毛发种植体系,选择不同,收费标准就会不一样。

  3、根据植发项目来收费。例如头发种植类收费是按毛囊来计算的,而眉毛种植、睫毛种植则是按项目来收费。不同的植发项目是不一样的。

  4、根据选择的医院及专家来收费,正规大型的医院收费就高一些,资深的专家的收费也会比小型的医院收费高。

  头发种植的原理就是将后脑勺部位的健康毛囊提取一小部分,移植到脱发部位,移植过来的毛囊就会长出头发。因为后枕部的毛囊具有先天性的永不脱落的特点,所以,移植过来的头发不会再次脱落。

头发种植的效果

  头发种植是通过毛囊移植的方式来治疗脱发的,即植发医生使用特殊的器械将发友自身后枕部健康的毛囊提取出来,经过一定的处理加工之后,艺术性的种植到脱发部位,等到移植的毛囊存活下来,脱发部位就会重新长出头发,并且由于所移植的毛囊具有不受雄性激素影响的生理特性,脱发部位重新长出来的头发不会再次脱落,种植头发效果完美自然。

  由于采用的是发友自身的毛囊,所以不具有排他性,毛囊进行血液循环后存活率比较的高,可以有效的保证头发种植的效果。而且进行头发种植手术一般采用的是无痕植发技术,可以让发友在不开刀的情况下,进行头发种植手术,这样可以保证术后不留疤痕,保证毛囊的存活率。因此总体来说,头发种植的效果是非常好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头发种植是怎么收费的’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头发种植前不能做哪些事情     头发种植后会再脱发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