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伊美尔整形医院闫柳梅 助你圆梦你就是女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3:12
女神的一大特征就是有水润白皙的肌肤,面对干燥黯哑的皮肤你是否还再无可奈何?特别是到了冬天,贴再多的面膜是否还是感觉皮肤不够水润呢?还好有[水光嫩肤]。那么[水光嫩肤]到底值不值得做,那就来看看北京伊美尔专家闫柳梅主任来和体验者怎么说的。开聊之前我们来了解下专家背景哦!

闫柳梅主任简介

  主治医师

  伊美尔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中心主任

  伊美尔幸福医疗美容医院微整形知名专家

  伊美尔医疗美容集团核心专家团成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会员

  中整协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理事

  微创和皮肤整形美容分会会员

  瑞蓝透明质酸 指定注射专家

  botox除皱瘦型素(保妥适除皱瘦型素) 指定注射专家

  乔雅登透明质酸 指定注射专家

  爱贝芙 指定注射专家

  美容与再生医学分会伊美尔集团原品联盟认证注射医师

  闫主任师从欧洲整容协会主席、爱贝芙之父Lenperle教授,将面部精塑的理念首先带入中国。她曾荣获众多业界荣誉,被电视、杂志等众多媒体关注报道。

  被《时尚健康》评为魅力医生

  做客《优等现场》,与BTV徐僧、王雅捷,大谈保养皮肤小妙招

  主任的荣誉和报道实在太多,这里只是一小部分

  本次体验者的[水光嫩肤]治疗就是闫主任亲自给做的,快来让我们看看体验者的分享吧~

  “打了半年的[水光嫩肤],3次左右,从刚开始皮肤真的是又暗沉又干燥的,基本上是没有活力可言的,到现在的皮肤真的是很水嫩,能掐出水的那种~”我们的[水光嫩肤]体验者娜娜是这么描述的。

  第1次注射就看到了效果

  第一次打[水光嫩肤],感觉效果就出现了,明显的比之前的皮肤水嫩了一点,肤色也提亮了一些,起皮的脸也不起皮掉屑了,能看到镜子里的自己毛孔变小变细腻了。

  第2次注射皮肤明显改善

  第二次[水光嫩肤]是隔了一个月才打的,因为医生说一定要连续打四次以上,才能长时间保持皮肤水嫩的状态,到医院找闫主任照常打水光,打完水光后的每一天,都能感觉到皮肤有变化,是向越来越好的方向变化的,慢慢的,就成了现在的我了。

  第3次注射效果越来越好

  皮肤水嫩、毛孔细腻,能掐出水了。现在我还准备接着打第四、第五次,每个月都要去!

  [水光嫩肤]体验者还整理了一份心得分享给大家哦

  1.打[水光嫩肤]的过程疼不疼?大概多久?

  打[水光嫩肤]前,护士会在你的脸上敷一层麻药膏,大概一小时左右,就会给你洗掉或擦掉。然后开始打[水光嫩肤],贴合着全脸打,能感觉到疼,即使敷了麻药也疼,因为我对疼痛特别的轻。全脸打下来也就1个小时左右吧。

  2.打[水光嫩肤]后能出去见人吗?

  之前见好多朋友在别的地方打[水光嫩肤],打完后脸有密密麻麻的小疙瘩,好几天不消的那种,脸还很红,也就是这个让我犹豫了很久才打的[水光嫩肤]

  不过我打的[水光嫩肤]后脸也红,也有密密麻麻的小疙瘩,但是做完[水光嫩肤]闫主任给我敷了一片修复面膜,冰凉凉的,敷完面膜脸上的红和小疙瘩就不明显了,做完还和朋友去逛街了,第二天完全消失了。

  3.打完[水光嫩肤]要做什么护肤工作?

  闫主任说了,[水光嫩肤]打完后一定要做皮肤的护理工作,否则效果会不好的。

  我打完[水光嫩肤]是这么做的:打[水光嫩肤]当天,晚上睡觉前没有洗脸,只是敷了1次保湿修复的面膜;

  天,洗脸没有用洗面奶,就是轻轻的用毛巾敷了一下,然后又敷了一片保湿修复面膜。外出的时候,也没有涂防晒霜,直接打的太阳伞;

  第2-7天,正常护肤,也开始涂防晒霜了;

  5天起,恢复了原来的护肤习惯。

  4.[水光嫩肤]多久有效果,能保持多久?

  我第一次打[水光嫩肤]效果就很明显,注射后第7天,皮肤就变的水嫩水嫩的,第三次[水光嫩肤]后,皮肤越来越好。一般一次注射可保持1个月的时间,连续五次注射,也就是疗程注射,效果可保持1年以上,要是平时对皮肤好好护理的话,保持的时间会更长更久。

  要知道,[水光嫩肤]其实不止补水,现在还有恒润无痛[水光嫩肤],利用微针头将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注入深层肌肤。从“根部给药”,能够解决色斑,肤色暗哑,痤疮、发黄、晦暗、细纹、皮肤松弛,下垂等皮肤问题,使肌肤呈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泽和清透、均匀。

  更可以结合 为因老化而造成的干燥缺水及敏感的肌肤带来很好锁水、滋润、抗皱效果,更唤醒细胞的自我修复功能,加强皮肤防御力!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