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美女士有腿毛咋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7 14:14
爱美女士有腿毛咋办?有了腿毛,不能穿可爱的超短裙,不能穿超辣短裤,不能去沙滩,不能去游泳......,这些都没什么,可让爱美女士们更不能忍受的事情是,明明有着性感完美的身材,却因为腿毛,而不能够被展示出来。如何除腿毛,这是爱美朋友们需要绞尽脑汁做的事情。激光脱毛,脱腿毛就那么简单。


激光脱毛


  激光脱腿毛,是不错的方法,比起市面上的脱毛膏、脱毛蜡、刮刀、剃毛刀等等脱毛方法,能够达到长久脱毛的目的。爱美女士们通过激光脱毛,就能够晒晒自己那令人羡慕的完美身材了,让爱美女士在心里得到足够的满足感。

  激光脱腿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激光脱腿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

  当然,也有不少朋友担心激光脱腿毛的副作用,所以迟迟没有到医院进行治疗。其实,激光脱腿毛的副作用是比较罕见的,大家只要积极的配合医师做好相关工作,可以避免这些烦忧。建议大家在激光脱腿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脱毛的部位。

  激光脱毛能真正做到快速、无痛、长久脱毛。冰点脱毛过程中,求美者没有疼痛感,只有温热感觉,同时有效呵护了肌肤,可以说是在享受中完成脱毛。激光脱毛非常安全,治疗过程在一个清爽的环境中起到彻底脱毛的效果。术中感觉不到任何的疼痛,犹如雪花飘落般清凉。

  激光脱毛,能够快速、安全、有效的脱腿毛,让爱美朋友们自信的晒出完美身材。专家提醒,激光脱毛,一定要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这样才能确保手术的安全性和术后效果。


   阅读:   请问腿部脱毛后当天能洗澡吗                   激光腿部脱毛的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