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鹰钩鼻用什么方法安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7 10:27
拥有美丽精致的鼻子是体现美丽气质的关键,鹰钩鼻确实破坏了面部的整体美观,被认为是影响面部美观的鼻部畸形。实施鹰钩鼻矫正术就能够让求美者实现蜕变。



  鹰钩鼻是常见的鼻部畸形,主要以鼻梁上凸起,形似驼峰状的鼻尖而得名。如果求美者想要纠正鹰钩鼻鼻型,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是鹰钩鼻矫正术,鹰钩鼻矫正术以鼻部整形为主,矫正后效果真实自然,微创无痕,深受广大求美人士的认可与欢迎。

鹰钩鼻矫正术

  专家认为,鹰钩鼻矫正术中关键的两点:1、消除突出骨头和软骨交替部位使其平滑。2、提高相对下垂的鼻尖,从而达到矫正整体鼻部的轮廓效果。鹰钩鼻矫正采用削和磨的方法对鼻部进行[下垂脂修复]细琢,从而让求美者摆脱鹰钩鼻的烦恼,重现美丽、自信。

鹰钩鼻矫正术安全吗

  鹰钩鼻矫正术是一项非常安全的手术,手术对身体的创伤较小,求美者只要做好术前术后的相关工作,与医生详细沟通,让医生了解你的需求,才能达到满意的矫正效果。术后做好个人清洁卫生,防止创面感染,静心休养,按时复诊,确保鹰钩鼻矫正的效果达到理想的状态。

  鹰钩鼻矫正手术是目前治鹰钩鼻效果较明显也是较有效的方法.鹰钩鼻矫正手术是将隆起的驼峰骨质去除,形成理想的必备轮廓线;将过多的中隔软骨及侧鼻软骨下端切除,使鼻尖抬高,甚至可使之稍稍上翘.鹰钩鼻矫正手术操作通过鼻孔内的切口即可完成.待完全恢复后,外面不遗留任何痕迹,也看不见切口,从而还一个令你满意而自信的鼻子.

矫正鹰钩鼻办法

  1、切除过长的鼻翼软骨:经鼻孔缘切口,切除过长的两侧鼻软骨下端或鼻翼软骨外侧角上段及外侧部。此法亦适用于鼻尖缩小整形。

  2、切断肥大增生的鼻中隔降肌:在口轮匝肌深层紧贴上颌骨切牙窝的上方切断鼻中隔降肌。

  3、修整切除过多的鼻尖部皮肤:在切除上述过长软骨后,轻者鼻尖部皮肤变化不明显,重者鼻尖部皮肤即显多余,多可不必处理而任其自行回缩。如果有很多的软组织多余,也可将其修剪成形以塑造纠正后的鼻尖。

  4、切除过长的鼻中隔软骨:通过中隔前缘纵形切口,切出不同方向过长的中隔软骨,以矫正相应部位的隆起畸形。

温馨提示:请广大爱美者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大医院就医,这样才能保证你的手术效果和安全。


      阅读:鹰钩鼻用什么方法来矫正                  什么是韩国鹰钩鼻矫正术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