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7 14:192018/04/17 14:19
现在很多人由于各种原因导致自己的牙齿掉了,想去做烤瓷牙,但是由于烤瓷牙它的种类比较多,烤瓷牙可以很好的解决牙齿的问题,因此大家不知道如何选择,现在,可以采用钴铬烤瓷牙的方式来使牙齿变得整齐洁白,那么,烤瓷牙多少钱


烤瓷牙


烤瓷牙多少钱

  烤瓷牙根据材质来说,有不同的类型。就普通金属烤瓷牙一般有镍铬合金烤瓷牙;半贵金属烤瓷牙的代表是钴铬金属烤瓷牙和钛合金烤瓷牙;贵金属性烤瓷牙有黄金属烤瓷牙和金沉积技术烤瓷牙,银钯合金烤瓷牙、金钯合金烤瓷牙等等;另外还有全瓷牙。这些烤瓷牙价格都是不同的,可以这么说,烤瓷牙价格从几百到几千都是有的。

  如果您的经济条件比较好,可以选择贵金属性烤瓷牙,特别是金沉积技术烤瓷牙,它是含有约百分之九十九点九的黄金而做成的,其生物相容性非常好。如果经济条件允许的话,还可以选择全瓷牙,全瓷牙修复效果则更佳。

  如果经济条件一般,属于百姓和工薪阶级,那可以选择经济实惠的钴铬烤瓷牙,当然,钴铬烤瓷牙价格有一定的不确定性,由于不同的医院,不同的手术者,钴铬烤瓷牙价格都是有很大不同的。钴铬烤瓷牙价格不是很重要的,质量才是保障。

烤瓷牙的优点

  钴铬烤瓷牙是目前患者推崇的一种烤瓷牙。它价格适中,生物性能好,修复效果也较好!钴铬烤瓷牙是钴铬合金烤瓷牙---镍铬合金烤瓷牙的替代品。

  主要是针对镍和铍的毒性而研制的,生物相容性相对镍铬合金较好,不易过敏,耐腐蚀。牙龈黑线的问题较镍铬合金烤瓷牙明显改善,但亦有极少数人仍存在牙龈黑线的问题。

烤瓷牙注意事项

  1、钴铬烤瓷牙与基患者本身牙的接合处容易聚集菌斑,形成牙石,应注意清洁,牙缝间可用牙线自洁,并定期到医院检查、洁牙。

  2、钴铬烤瓷牙比起真的牙齿更应该注重保养和清洁问题。养成饭前饭后漱口,使用较为质软的牙刷早晚刷一次,这样才能保障您的口腔清洁,防治细菌的侵入。

  3、钴铬烤瓷牙的承受力有一定的范围,如果受到超过它的应力范围的压力烤瓷牙会碎瓷,所以不要咬太硬的食物,比如核桃一类的东西。

  4、钴铬烤瓷牙镶牙初期与修复前相比,上下牙尖对位不同,需要缓慢进食,以免咬伤颊舌粘膜。

        钴铬烤瓷牙的价格一般在900-1200左右,具体价格一医院为准。为了保证你的烤瓷牙效果,选择正规的医院去做效果会更好。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关于‘烤瓷牙多少钱’这个问题,欢迎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或拨打免费热线400-0922-882。 


      阅读:做烤瓷牙的优点有哪些                         烤瓷牙的材质种类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