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让你免去皱纹的烦恼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5:19

担心脸上有皱纹的人,都很注意保养,因为随着岁数的增长,皱纹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美观,在都爱美的现在,我们都不希望自己脸上有皱纹,每当照镜子都会几声叹气,现在有医学美学里出现电波拉皮除皱的技术,让广大女性从皱纹中得到解放!


去皱纹的烦恼" alt="电波拉皮让你免去皱纹的烦恼" align="" width="620" height="300" />


导致面部出现皱纹的因素

  面部老化是任何女性都害怕的事,一旦老化脸部就会开始出皱纹、松弛与下垂,尤其是下半脸肌肤较为明显,法令纹,鱼尾纹、眉间纹等等形,不但显老,且整个脸部线条都走样了。

  年轻肌肤呈现饱满、圆润、有弹性,是因为皮肤胶原蛋白、弹力纤维以及脂肪分布均匀且丰厚,随年龄增加,会造成脸部骨质流失与骨骼後缩,胶原蛋白、弹性纤维流失,脂肪细胞位移与减少,肌肤支撑力下降,再加上地心引力作用,皮肤松弛下垂、皱纹横生就无可避免。除了自然老,还因为压力、抽烟、酗酒、作息不正常、熬夜、紫外线…等,这些因素也会加速胶原蛋白、弹性纤维、结缔组织、脂肪细胞流失与破坏,这也是为何很多年轻美眉,脸上皱纹密布。

电波拉皮的效果怎么样

  电波拉皮除皱系统是目前世界上先进的、可以与手术拉皮效果相媲美的无创除皱技术。实践证明,患者在治疗后的2~6个月内,皱纹由深变浅并逐渐消失,整个人会显得年轻10年左右。令人满意的效果至少可以维持3~5年以上甚至更久。


        根据需要治疗的部位大小,电波拉皮除皱系统整个治疗过程需要20分钟到2个小时左右,治疗后不需要休息就可以投入工作,被誉为真正的“午餐式”美容!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电波拉皮紧致肌肤效果好吗     电波拉皮塑不老容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