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瓷牙哪种性价比高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6 11:382018/04/16 11:38
现在补牙的人越来越多,镶牙补牙的技术也是越来越多,烤瓷牙就是目前较常用的一种补牙方式,而烤瓷牙的材料又有好几种,他们性价比如何呢?


烤瓷牙


哪种烤瓷牙性价比高

  1、全瓷牙:这是烤瓷牙中较为理想的一种,全部都是采用瓷制成,这种全瓷牙的美观性更佳,更接近真牙,不过由于它的脆性更大,制作也更为复杂,对医生技术要求都比较高,其成本也较贵,属于一种贵族式牙齿修复材料。

  2、贵金属烤瓷牙:这主要是以金合金烤瓷牙为代表,常用的贵金属包括:金、铂、钯等,这类贵金属有良好的化学惰性使其具有较强的抗氧化和抗腐蚀能力,进行牙齿修复效果也比较理想。

  3、非贵金属-镍铬合金烤瓷牙:属于贱金属烤瓷牙,是前10年国内做得较多的烤瓷牙。镍铬合金耐腐蚀、价格低廉,镍元素的化学性质相对来说不是特别稳定,在口腔环境中,暴露在口腔中的金属部分会慢慢地分解,析出金属离子,导致局部牙龈组织染色,形成牙龈黑线,影响美观,甚至出现过敏现象。

  4、非贵金属-钛合金烤瓷牙:钛合金烤瓷牙与镍铬合金烤瓷牙成分基本一致,只是钛合金烤瓷牙含有4-6%的钛。但由于制造工艺不理想,所谓“钛合金烤瓷冠”均不合乎含钛6%的标准。实际钛含量有时低于镍铬烤瓷本身钛含量。


全瓷牙会伤害牙龈吗

  全瓷牙不伤害你的牙龈。医生称:因为全瓷牙可以粘黏在牙齿上的,它和牙龈没有直接的接触,所以不会对牙龈造成伤害。还有它的结构原因,全瓷牙的内冠是一层全瓷的透明支撑骨架,而它的外冠面则是一层与天然牙色泽相近的瓷粉,恰恰材料都具有很强的稳定性,不会有良金属离子渗出影响你健康。所以全瓷牙的植入性能好,手术之后也不会有强烈的疼痛感以及出血、红肿等现象,和天然假牙十分的相似,因此是不会伤害到牙龈的。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口腔不卫生会减少烤瓷牙的寿命吗                  烤瓷牙后的护理方法和保养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烤瓷牙多少钱一颗

    一般烤瓷牙价格主要跟烤瓷牙材料有相当大的联系,材料不同,价格也就不一样。例如镍铬合金烤瓷牙,一般在900-1000元左右一颗,而钛合金烤瓷牙多半在1500元左右,黄金烤瓷牙可……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13
  •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烤瓷牙好还是种植牙好?

    种植牙和烤瓷牙各有好处,它们都是缺牙后的两种固定修复方式。不过,种植牙和烤瓷牙是两个完全不同的概念,也没有可比性。……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9
  •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是怎么安装上去的

    烤瓷牙一般会对局部进行固定,可以采取钛钉的方式进行固定。烤瓷牙一般需要对牙槽骨部位采取钛钉固定,使局部处在比较稳定的状态,在种植前首先需要对局部进行消炎治疗,……

    【详情】
    呆狐整形呆狐整形 2023-06-01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