矫正龅牙的方法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互联网互联网 2018/04/16 09:202018/04/16 09:20
呆狐网
龅牙是牙齿畸形很常见的问题,对人的牙齿功能没有任何伤害,但是会让人的整体气质美貌下降,严重者对心理也是一种打击。而牙齿矫正是现在比较常见的,生活中很多人都面临着牙齿畸形的问题,随着大家对口腔人士的提高和对美的追求,更多的人选择牙齿矫正的方式来美容自己的外形。那么,龅牙可以选择隐形牙齿矫正吗?


矫正龅牙的方法有哪些


矫正龅牙的方法有哪些

  1、无托槽隐形矫正

  无托槽隐形矫正是以崭新的3D立体电脑技能,量身定制一系列近乎无法察觉的透明牙托来完成全数更正疗程。不管是由于牙齿拥挤、有间隙,大要是传统治疗后又移位的牙齿,都绝 对可以重新获得灿烂笑容。

  2、正颌手术

  正颌手术是现在比较先进的一种牙齿整形方法,可以针对由牙齿引起的颌面畸形畸形很安全有效的矫正,可以让人的整体面部快速变得正常,牙齿外观得到改变,术后恢复快速。

  3、美容冠

  近几年流行一种新兴的牙齿美容技术“美牙冠”,美牙冠技术吸取了各种美牙技术长处,突破传统烤瓷牙技术的各种弊端,具有美牙不拔牙、无痛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不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

  4、烤瓷牙

  烤瓷牙是先用合金制成金属基底,再在其表面覆盖与天然牙相似的低熔瓷粉,在真空高温烤瓷炉中烧结熔附而成,因而有金属的强度和烤瓷全冠的美观。它的特点是能恢复牙体的形态功能,抗折力强且颜色、外观逼真,表面光滑,耐磨性强不会变形,色泽稳定,形态逼真,色泽自然。

龅牙矫正术需要多久时间

  1、传统龅牙矫正需2年左右。传统的龅牙矫正方式是通过戴矫正器来进行矫治,而且要拔掉部分牙齿,需要时间比较长。牙套矫正技术的原理就是在牙齿表面黏上牙钉,即牙齿矫正器,再在牙钉上扣上钢线,并以钢线施力来使牙齿移动,令牙齿重新排列。一般预计的正畸疗程是2年左右。

  2、美容冠需要7天即可完成龅牙矫正。美容冠牙齿美容技术是近年由欧美引入的新兴美齿技术,在传统烤瓷牙的基础上强调牙齿的美容效果,对错位牙、畸形牙的临床冠部分施以手段,后用美容冠加以修复。针对成人,具有美牙不拔牙,苦,时间短,牙齿坚固,多年后牙龈不会出现黑线等优点,从而达到终生有保障的美牙效果。生物相容性好,牙龈不会出现黑线,7天还你洁白整齐牙齿,终生美齿。

温馨提示:要想手术效果得到更好的方法就是在手术前选择一家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和一位有责任感的专业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术后准备,这样才能保证手术安全手术效果万无一失。



          阅读:龅牙哪些方法矫正效果理想           龅牙能矫正吗?该怎么矫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