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5天揭膜祛斑治疗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42

  我们每个人的年龄都在不断地增加着,就这样慢慢地脸上也是出现了色斑,让许多的爱美人士都是非常的烦恼,想让其去掉,让自己难逃“黄脸婆”的命运。复合彩光嫩肤祛斑是时下很流行的祛斑美肤方法。那么,5天揭膜祛斑治疗注意事项?加盟电话18930179915

 


5天揭膜祛斑治疗应注意事项


  1、祛斑后要使皮肤纹路恢复自然状态,必须依照医生的方案,使用修复霜,直到皮肤纹路长好才可停用。


  2、一天要涂3—4次修复霜,涂修复霜前,必须使用不含果酸、皂质以及治疗性的冼面奶,要用无泡沫冼面奶彻底清洗所做部位,再用面巾纸沾干所有水分,然后涂修复霜。


  3、复合彩光祛斑治疗后应注意不要使用劣质化妆品和换肤、脱皮、激素类产品。


  4、治疗后六个月内不可去角质、蒸桑等,白天应配合使用防晒霜。


  5、保持心情舒畅,避免过分忧虑,有足够睡眠是修复的好帮手。


  6、可多食含有维生素C和E的食物或口服维生素C,尽量少吃酱油、牛肉、酱菜、虾、蟹、酒、咖啡等刺激性食品,出门避免目光直射。


5天揭膜祛斑适应症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人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这类人是比较合适做复合彩光祛斑治疗的。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有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这类人也比较适合进行彩光治疗。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改善皮肤晦暗。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这类人可以选择彩光嫩肤治疗。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C6激光祛斑效果怎样呢                    激光去黄褐斑复发率高不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