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太大该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33
大家都喜欢自己有美丽的卧蚕,因为现在美女都有卧蚕,而且卧蚕看起来让人觉得特别的可爱美丽,但是问题来了,很多人都嫌弃自己的卧蚕太大,觉得看起来一点精神都没有,所以大家都想尽快解决自己的卧蚕大的问题,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下卧蚕太大怎么办?


卧蚕


卧蚕太大怎么办?

  卧蚕肥大,有些是天生卧蚕就比较肥大,有些是年轻时漂亮的卧蚕松弛了,通过手术将肥大的眼轮匝肌部分切除,即可使它变成理想大小,恢复卧蚕魅力。另外,如果求美者不想手术的话,可以通过注射除皱瘦型素,使肥大的眼轮匝肌失能性萎缩,体积缩小达到缩小卧蚕的效果,无创无痛治疗,无需恢复期,保持时间半年左右。

  专家统计临床数据并调查大众意见后认为,一般女性卧蚕占整体眼睛的比值为0.39至0.41是较理想的。如果做眼部整形,医生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和经验打造出较协调的卧蚕,研究所得的数据可以为手术设计提供参考。除了研究卧蚕比例,研究人员还发现,年轻人不笑时卧蚕约为0.65公分,有趣的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卧蚕会变得越来越大,这是因为这时候人们的眼皮会下垂,眼睛变小,所以显得卧蚕变大。换句话说,年轻女生做眼部整形手术时,天生的卧蚕保留就可以,或者对形态进行细微的修饰。如果本来没有卧蚕,做卧蚕成型术,一定要把握好“度”,不然,卧蚕做大了,开始看着很漂亮,过几年卧蚕太粗,就成了泡泡眼。

温馨提示:卧蚕太大怎么办大家知道了吗?卧蚕虽美丽,但是太大的确不好看,而且特别容易显得自己很老,所以当大家觉得自己卧蚕大的话,就要积极去除,如果愿意用化妆来遮盖的话,大家可以化妆,如果想要彻底去除的话,建议大家去专业医院。

   阅读:卧蚕是什么                     眼睑妩媚术的优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