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手术帮你快速减肥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1:41
快速减肥瘦身好办法——吸脂。现在不少人都有肥胖的问题,肥胖不仅让你的行动不便,而且容易得高血压、心脏病等等疾病。对此不少人都在寻找一个有效的瘦身方法,快速减肥瘦身好办法——吸脂。



吸脂减肥部位

  一般来说,身体任何部位肥胖,都可以做吸脂减肥,如面部、胳膊、背部、上下腹部、腿部、臀部、腰部等。但是,现代医学认为,也有一些部位不宜做吸脂手术,如眼睑周围、小腿前侧、骶尾部等。另外,要做吸脂的部位一定不能有感染。

吸脂优势

  1.手术时间短,塑身过程轻松、无痛无付作用;

  2.脂肪分解温和,保持皮肤平整光滑,紧绷有弹性;

  3.环形吸脂,正面、侧面、背面均匀瘦身塑型;

  4.定向,温和溶脂,小部位及过度部位[下垂脂修复]细刻更完美;

  5.脂肪回收彻底,减少脂肪细胞数量,减肥效果终身不反弹。

吸脂减肥有没有副作用

  专家介绍说,每种手术都有一定风险的,抽脂术是一种有创方式来达到减肥塑身的方法的,有并发症的出现也是很现实的但是发生率很低的,平均发生率为0.3%,并发症发生也有很大一部分是外在因素影响的。选择正规的医院就诊的话,是完全可以避免的。所以说吸脂减肥是一种比较安全的减肥方法。吸脂减肥会反弹吗?吸脂减肥是不易反弹的,一次吸脂减肥就能达到理想的效果,效果是乐观的。且吸脂减肥术后是不会反弹的。因为吸脂主要是以减少脂肪细胞数量为主的。手术前一定要和医生沟通好,以免出现不良的后果。

温馨提示:我们要健康的减肥,安全的减肥,营养的减肥,让我们自己瘦下来,不能够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式或者方法。

        阅读:做背部吸脂安全吗                背部吸脂好不好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