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多久以后才能怀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8/04/16 13:08
适当的毛发可以为我们起到修饰的作用,然而毛发过多则会影响到我们的形象,因此脱毛是很重要的。激光脱毛是目前较为理想的一种脱毛技术,已经成功的为很多求美者解决了毛发过多的难题。有些女性做完激光脱毛后想要怀孕,那么做过激光脱毛的要多久才能怀孕?

  激光脱毛是利用激光产生的光束,直接穿透皮肤作用于毛囊,毛囊中的黑色素会吸收激光的能量,从而温度迅速升高,达到破坏毛囊的目的。毛囊被破坏后毛发便不再生长,经过一定疗程的治疗后就可以达到完全去除毛发的效果。


激光脱毛


做过激光脱毛多久以后才能怀孕?

  激光脱毛后想怀孕较好间隔三个月以上,这样会比较安全,也不会对胎儿的身体健康造成影响。在怀孕之前做激光脱毛是没有影响的,但是如果是已经受孕的孕妇,则不能做激光脱毛,建议在生育过后再治疗。

激光脱毛的禁忌症还包括

  1、脱毛区有感染或有单纯疱疹感染病史不能做激光脱毛。

  2、有瘢痕增生病史者不可以做激光脱毛术。

  3、一周内曾使用其他方式脱毛者不能做激光脱毛。

  4、皮肤颜色特别黑的人是不合适进行激光脱毛治疗的。

  2、近期接受过暴晒者、光敏性皮肤不能做激光脱毛。

温馨提示:为了保障激光脱毛的安全,治疗前一定要对详细情况进行了解,以免出现不良情况。如果还有其他的相关疑问,可以咨询在线专家。


   阅读: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那种方法好               冰点脱毛会不会让毛孔变粗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