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必须穿浅色衣服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阅读 时间2018/04/16 10:41

  在夏天,浓密的腋毛是许多女生都想要遮掩的,因为腋毛太浓密在那举手投足之间一点小的事情,都会将你弄的非常的尴尬,所以都会想着脱腋毛。有效脱腋毛美丽,激光脱腋毛是非常不错的方式。那么,激光脱腋毛必须穿浅色衣服吗?

 

脱腋毛


激光脱腋毛必须穿浅色衣服吗


  做完激光脱腋毛之后,腋窝的皮肤变得比较脆弱,毛孔容易张大,皮肤会出现暂时的黑色素沉积的现象,穿深色的衣服有可能加深腋窝毛孔的色素沉积的现象。


  因此,妹纸们脱完腋毛之后要按照医生的吩咐,选择穿干净的浅色棉质内衣,以避免皮肤变黑。


激光脱腋毛的过程


  1、激光脱毛前备皮。即用一次性的脱毛刀将双臂体表汗毛全部刮去,以便在脱毛进行时,光波可以将毛根“连根拔起”。在备皮前,请保持脱毛处的清洁度,以保证效果。


  2、激光脱毛前使用凝胶。将有降温、清凉效果的凝胶涂于脱毛部位,以此对肌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使臂内侧并无汗毛,也可均匀涂抹适量凝胶,待脱毛时,一并接受光波“亲密接触”,达到紧致肌肤作用。


  3、激光脱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当光的强度加强时,肌肤的感觉会越来越强烈。光波运用不同,每次脱毛面积和疼痛感都是有区别:激光脱毛的面积比较大,没有疼痛感;激光脱毛的面积与激光脱毛相同,会略微感受到疼痛感,可以忍受;


  4、激光脱毛后清洁。轻轻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然后清洗后,迅速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品。在脱毛后一个星期,勿用香皂等碱性洗护用品洗澡。


温馨提示:我们各位爱美的人士们,我们要选择让自己放心的医疗机构,为自己处理好自己的美,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工作。

 

               阅读:腋下脱毛选哪种方法比较有效     冰点腋下脱毛的过程是如何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