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09:33
虽然双眼皮手术是很常见的整形项目,但是炎热的夏季一旦到来,很多人还是有所顾虑,担心如果季节选择不对就会令双眼皮的效果大打折扣,那么究竟夏季可以做双眼皮手术吗?


双眼皮手术


  夏季天气炎热,出汗也比平时多,很多人担心在做双眼皮手术后,会影响伤口,引起感染或是恢复缓慢等情况,其实双眼皮是不分季节的,只要是正确做好护理,夏季也是可以做的,更何况现在都有空调,出汗也不会太严重,因此求美者不必担心。

  专家指出,双眼皮手术后一般在当天是不能沾水的,但随着时间的恢复是不受影响的,和其他季节相比,夏季做双眼皮后手术的恢复情况和恢复时间都是没有什么差别的,只要求美者选择正规专业的医院,找经验技术丰富的医生进行,双眼皮手术效果是不会受影响的,如果是学生可以利用假期进行,上班族则可以利用休假或是节假日进行,手术效果是不会受到季节影响的。

  埋线割双眼皮手术,也就是重睑术埋线法,经过缝合方式,直截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的一种手术方法。

  埋线割双眼皮手术方法操纵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青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驰的情况;或适应于重睑术后重睑皱褶局部变浅或消逝而进行补救时。关于眼皮较厚,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有双眼皮消逝的可能。这种采纳切开法双眼皮成形术效果较理想。

  埋线割双眼皮手术的优点是具有可恢复性,手术操纵简单、创伤小、浮肿少、不留踪迹。埋线割双眼皮手术后可以马上出院,其次是愈合周期短,不会影响正常工作。结扎线固定于上睑真皮和睑板前或睑板上缘上睑提肌腱膜间,皱襞外形自然;无切口,割双眼皮手术后组织反应小,易于被求美者接受。 导读>>割双眼皮安全吗?有没有风险?

  当然,埋线割双眼皮手术后的调理也是至关重要的,它直截影响着恢复的效果:一般来讲,刚做完埋线双眼皮手术眼睛跟哭完一样红肿,可以做冰敷来缓解红肿,之后红肿会慢慢消退。较重要一点是在埋线割双眼皮手术后一周内尽量少喝水,由于眼部的肿胀是由于眼下皮肤很薄很松导致水分停留所导致的。

温馨提示:还有须要注意的几点割双眼皮手术后调理事项:保证手术部位清洁;术后7天之内尽量幸免手术部位沾水;幸免进食刺激性食品如辣椒等;严厉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阅读:双眼皮手术多少钱会影响到效果吗            双眼皮多长时间拆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