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抽脂会不会造成凹陷现象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23
对于一个年轻漂亮的女孩子来说,眼晴下面的眼袋是对爱美的我们来说是真的很碍眼啊,那有什么解决办法呢?小编 你眼袋抽脂术,眼袋抽脂术效果很好,那么,眼袋抽脂会不会造成凹陷现象呢?


眼袋抽脂


眼袋抽脂不会造成凹陷现象

  眼袋抽脂有别于传统眼袋抽脂手术。传统眼袋抽脂手术一般采用切除皮下松弛脂肪的方法,很容易出现凹陷,使人显得衰老,不得不再次进行手术或注射填充。而眼袋抽脂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不仅不会出现由于脂肪取出过多造成的凹陷现象。

  眼袋抽脂手术采用眶隔自体抽脂转移、均匀分布眼部脂肪,有效平复泪沟、消除眼部脂肪膨隆,让眼部更美、更年轻。眼袋抽脂是先将眶隔内的抽脂出来,将它填塞固定在已经分离好的眶下骨膜上,使凹陷平整,修复加强眶隔筋膜,悬吊松弛的眼轮匝肌到眶骨骨膜上,然后去除多余皮肤。另外,因为眶隔抽脂眼袋抽脂不取出脂肪,所以不会出现因为脂肪取出过多而形成凹陷的现象。眼袋抽脂切口隐蔽,恢复快速。

  眼袋抽脂效果显着,术后眼睛不会出现变形的现象,更不会出现术后的凹陷,下睑外翻的机率也降至,是一种很好的眼袋抽脂手术的方法。另外,对由于眼袋失败形成的凹陷,也有良好的修复效果。

眼袋抽脂不受季节影响

  眼袋抽脂采用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进行精 确定位,使效果非常自然,美观。手术非常轻松快捷,需要要20分钟,就可以祛除眼袋、肿泡眼,还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吸脂祛眼袋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

  眼袋抽脂去眼袋可以利用深层组织定位器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不会造成皮肤松弛。而且眼袋抽脂去眼袋手术非常的安全,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以及淋巴管等均没有损伤,做到安全祛眼袋。

  眶隔抽脂与固定,沿睑颊沟剪开眶隔,由于重力作用和眶隔脂肪的半流动性,眶隔脂肪自动从眶隔切口向眶外“流动”。适当向外牵拉脂肪,不必切除,将其分为内、中、外三组分别与眶下缘眶骨骨膜或骨膜前软组织缝合固定。

温馨提示:对于眼袋抽脂的治疗效果还是非常不错的,想要把眼袋给去掉,是可以试试的,有了好的容貌生活才可以更好啊。


       阅读:吸脂去眼袋有副作用低?         吸脂去眼袋整形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