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什么时候做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08
很多人都嫌自己的鼻子过于扁平而选择隆鼻,那么对于想隆鼻的人来说,什么时候进行隆鼻才是较合适的?隆鼻时选择什么样的假体才是较 好的?这些选择都对隆鼻的效果有着一定的影响,如果你想要隆鼻,那么一定要做好每一个细节才能让美丽没有任何细节遗憾。


隆鼻手术" alt="隆鼻手术" />


  绝大多数的求美者,在整形手术前都会做大量的“准备工作”:网上搜索、与人商量、电话咨询、医生面诊等等,拿隆鼻来说,求美者在询问大量有关隆鼻术方方面面信息的同时,也会随便问一下知情人或是整形医师,“什么时候做隆鼻手术效果?”

  整形专家介绍,隆鼻术的人选,患者满18岁,身体健康,鼻部已发育成型,有以下情况可考虑手术。对于成年人来说,隆鼻手术不涉及年龄上的限制,因此,隆鼻手术什么时候做效果?这个问题就带有很强烈的心理作用。

  其实,心理状态对于隆鼻手术是有一定影响的。在求美者的身体条件符合隆鼻手术要求的前提下,具体的隆鼻时间还受其他很多因素的影响,比如心理状态、个人的社会交往等等。只要求美者安排好自己的时间,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到,可以随时来院做隆鼻手术。术后需要休息1~2天,术后7天左右拆线。

  如果求美者的身体状况符合隆鼻手术的要求,但是不处于状态,比如,有点头痛、轻微感冒还没好等,虽然不影响手术的进行,对术后的效果也没什么影响。但是在恢复过程中,有可能会产生一些小麻烦,从而影响心情。所以,想要进行隆鼻手术的求美者,身体和心理状态都处于的状态下,才选择进行隆鼻手术。

  虽然隆鼻手术是不受季节影响的,但求美者可以根据自己每个季节身体的舒适度,综合适合隆鼻术后恢复的条件,来选择进行隆鼻手术的时间。

隆鼻手术什么时候做效果好?

  1、先天性或外伤引起的轻、中度鞍鼻畸形。

  2、鼻梁不低,但鼻背部曲线缺乏,如驼峰鼻

  3、鼻外形好,但相对面部其他器官偏小。

隆鼻假体的选择

  理想的隆鼻材料应有一定的硬度、弹性及柔韧性,易雕刻塑型,且不被机体免疫系统识别而出现排异反应。目前我院临床上可供选择的隆鼻材料有两种。一种是生物组织材料,如自体肋软骨或同种异体软骨;另一种为人工合成材料,如硅胶、羟基磷灰石微粒以及膨体材料。

温馨提示:想要确手术的安全,爱美者们,一定要选择一家正规的医院,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保证手术能够达到预期的目标,才能避免一些意外和风险;并且要谨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


            阅读注射隆鼻的优缺点有哪些?            透明质酸注射隆鼻持效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