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玛吉和超声刀是否可以一起做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8/04/16 10:38
对于爱美的我们来说,衰老是一个很刺眼的词,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漂亮怎么能让衰老阻碍了我们呢,衰老较常见的表现就是张皱纹,特别是在脸上,这时我们谁都不愿意看到的,对于衰老的问题解决的方法有很多,热玛吉和超声刀都能取得比较好的效果,那么,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热玛吉和超声刀是否可以一起做

热玛吉和超声刀能一起做吗

  超声刀和热玛吉是不冲突的,双剑合璧比单项治疗效果更好,做到了我短你长、相辅相成。举个形象的例子,比如盖房子,超声刀是钢筋作用在点和线,热玛吉是水泥作用在面。

热玛吉和超声刀一起做有怎样的效果

  超声刀将能量聚焦在更深层的皮下筋膜层,像钢筋一样定层、定点起到深层抗衰提升的作用。而热玛吉主要在真皮层,像水泥一样分别治疗面部、眼周以及身体。二者配合使用,点面结合,表皮、真皮、皮下交给热玛吉负责,脂肪层和筋膜层交给超声刀负责,从内到外让脸部提升效果更好。

  而且,超声刀和热玛吉一起做还可以多方位除皱。超声刀治疗设计画线时要避开神经丰富的区域,层次更深更精准,多集中在软组织丰厚部位。而热玛吉可以治疗超声刀不能涉及的神经丰富的细小区域,因此二者结合抗衰就会无死角。

  不过,超声刀和热玛吉联合治疗效果虽好,对抗衰年龄却是有要求的。一般 皮肤状态较好的初老人群做联合治疗,30~45岁比较适合。

温馨提示:在这里提醒广大爱美者,千万不能随便找一家医院去做手术,一定要找一家正规的、专业的大医院去做手术才可靠、才有保证好!

   阅读:做面部除皱手术要注意什么?       面部提升除皱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